【GCTC】日常随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5 17:54:16 作者:ATM_lhx Language

响应大家的号召,我决定开始搞一个随拍系列,给自己和大家的车拍照。该系列会穿插在每周聚会摄影系列之间。

随拍系列#1给自己的车拍照

在自己的车库中扒拉来扒拉去,找到一台丁卡 弄臣。我的车大多走的是还原路线,讴歌NSX/本田NSX就是原车型。

【GCTC】日常随拍-第0张

轮毂用了超级豪华加黑色喷漆。

【GCTC】日常随拍-第1张

车漆采用优雅红+红色喷漆的搭配。

【GCTC】日常随拍-第2张

【GCTC】日常随拍-第3张

踩着落日余晖

随之两张动态照片夹杂其中。趁着太阳没下山,捕获到车辆的完美动态。

【GCTC】日常随拍-第4张

【GCTC】日常随拍-第5张

紧接着是夜晚的静态部分。夜晚时分,这台弄臣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呢?

【GCTC】日常随拍-第6张

【GCTC】日常随拍-第7张

新一天的开始

拍完了夜晚静态,我就把车开上了高速,到了市区天也亮了。

【GCTC】日常随拍-第8张

在结尾处,感谢大家对ATM的支持,均为线上拍摄图片。下周末就到了国庆了,GCTC国庆聚会也随之到来,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pc游戏#       #steam游戏#      #盒友日常#     #杂谈#    #gta#   #gta线上#  #gta改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