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豹子头,难民级全通攻略!|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9:33:28 作者:nestea Language

先上阵容,emp和芙洛拉70级,其他50级就全通了,可惜当时没截图。
真豹子头,难民级全通攻略!|无期迷途 - 第1张

真豹子头,难民级全通攻略!|无期迷途 - 第2张如果你和我一样,初始一个人权橙没有,别放弃,其实真正的人权都是蓝紫。

先介绍一下我这套阵容。

主c:芙洛拉
输出最高射手,亲测70级伤害约为70级三枷锁兰利的1.3倍。(不过兰利有破核)
专武质变。

副c:艾米潘
大招清理漏的杂兵,补输出,补破核。欺负一核小精英怪有一手。打boss和群小怪弱点。

主t:伯爵
没啥说的,其实蓝的随便一个前期都比她强,不过她长在我xp上,加上养太多蓝专武不好处理,所以用的她。

自由人:帕加茜
超级全能的近战法师,作为战士,生命双防数值比坦克伯爵高非常离谱。
大招集群体破核,控制,aoe一体。
个人测试61级3枷锁帕加茜,伤害约为70级5枷锁卓雅的一半。不过功能性更全面。(在一堆小怪情况下表现非常好,甚至比卓雅伤害高)
顺便一提,卓雅伤害不到芙洛拉一半……

奶妈:艾瑞尔
没啥好说的,奶妈位置没有选择。蓝奶妈群奶太差了用不了。

破核工具人:白逸
没啥输出,上去挡个怪。三段破核很好用。换成女仆也ok。

补一个破碎防线排名
真豹子头,难民级全通攻略!|无期迷途 - 第3张主要看到72w了就没再打,不然排名还能更高。

前面养服大佬,三破满枷锁专武肯定比不了。
专武以下,这套阵容各方面都是无死角T0,和我一样的难民们绝对值得一试。

另外这套阵容除了奶妈没有专武弱的,后期发展也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