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20分钟》首次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7:01:24 作者:ErabitCN Language

大家好,《黎明前20分钟》(英文译名:20 Minutes Till Dawn)已于今日上午10:00 开启首次公开测试。喜欢我们的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下载啦!


当前游戏测试版本(版本号:0.1.4)内容共包含2个角色(夏娜和黛蒙德)
《黎明前20分钟》首次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 第1张2把武器(左轮和霰弹),2种游戏模式(标准和快速双模式),天赋及成就系统,针对移动用户,新增自动瞄准系统。中规中矩却伤害极大的****,快速爆发且近战无敌的霰弹枪,都将带给你爽快的游戏体验。超50多种技能升级选择,除了伤害、射速、换弹速度等基础数值提升外,还有召唤雷电、释放火球,召唤幽灵、驯服幼龙等各种独特升级。不同的升级路线,将会给你的生存之旅带来无尽的惊喜!甚至还有十数种隐藏能力可供探索,让爽感再度翻倍!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体验劫后余生的快感吧!

最后,欢迎大家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项目组会在后续的游戏版本中逐步更新!

【联系我们】
《黎明前20分钟》手游App端官方1群:586465642

制作人Flanne官方B站

独立游戏制作人Flanne的个人空间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

《黎明前20分钟》首次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 第2张

Erabit官方B站

ErabitCN的个人空间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

《黎明前20分钟》首次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 第3张

游戏攻略推荐-工具人叁五四

工具人叁五四的个人空间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

《黎明前20分钟》首次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