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2:38:14 作者:摆烂乌帕 Language

前言:

  最近很闲,就张罗着找一找恐怖片调一调味,一眼就看中了一部电影,那就是《哈利根先生的手机》,一晚上看下来并没有传统恐怖类的惊悚感,很奇特。就想着推荐一些这短时间看过的根骨稀奇的恐怖片。


第一部:《哈利根先生的手机》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0张

  整部影片虽是悬疑惊悚,但绝对不吓人,没有跳脸杀,没有血腥画面(十分的友好,你甚至可以当成一部奇闻妙谈来看)在剧情和氛围的不错,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和年迈富豪的故事,两人成为了忘年交,男孩教会了富豪使用手机,但不久富豪却心脏病发作了。

  而小男孩把富豪的手机放回了他的棺材里,直到有一天,他收到来自富豪的讯息.....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1张

剧照

整部片留白给观众的地方很多,对故事的猜想也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前半部分小孩与老人的互动真的十分有意思,最后也是围绕着一个男孩的成长,偏向温馨的恐怖电影,整部影片没有精彩的反转,很复杂且有深度的剧情,但却是能够以一种平静且自然的叙事吸引着我。史蒂芬金的风格也是加分项!

最喜欢剧里的一段话:看似我们是在占有手机这种东西,但实际上是它们占有我们。仔细回味下来,在观看这部电影,也是一场和导演的面对面的思想交流了


第二部:林中小屋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2张

 这一部简直就是恐怖电影中的一股清流,其中反套路和新奇的世界观和非常广的恐怖梗吐糟对于恐怖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盛宴,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导演吐糟了近数十部恐怖电影的桥段,当然在最后其实仔细看也会发现有游戏中的恐怖角色出场,例如《极度恐慌》的阿尔玛,和《求生之路》各种特种。但要说印象最为深刻的非电梯的经典画面不可。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3张

当时看到超度贞子这一片段真的给我乐的。


第三部:来了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4张

《来了》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叫做野崎的灵异小说家,一天一名男子找到了他,称自家里发声了超自然现象,怀疑是不是有恶灵企图伤害他的妻子和孩子。于是,野崎找到了灵能力很强的女友真琴,一起调查这起事件。 让两人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便传来了夫妻两人惨死的消息,种种线索指出,潜伏在他们家里的“东西”不是等闲之辈。意识自己的力量远远不够的真琴搬出了自己的姐姐琴子,琴子是世界上远近闻名的驱魔师。在简单的调查了案发现场后,琴子向世界各地的灵媒发出了邀请,请他们于圣诞夜集结于此,共同对付这个超乎想象的邪魔。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5张

这部片怎么说呢,是对于家庭的悲剧引发的故事,但其中的无差别袭击人且暴力异常的镜头语言真真切切的吓人,且也是非常的血腥暴力(例如当街卸人胳膊),最后的集合全城的力量封印厉鬼结局也是亮点,但心理趁手能力差的要斟酌一番。

(女主演是小松菜奈诶,颜值很戳)


【影视动漫】三部根骨稀奇的恐怖电影推荐!-第6张


最后有什么推荐的另类恐怖片也可以在评论区推荐给我哦!

收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