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传奇征途嘉年华最终赛事结果 队伍 XNY 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2:00:3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放肆玩今日宣布,结合在线公开赛、Cosplay 大赛与绘画创作大赛的「《Apex 英雄》传奇征途嘉年华」系列活动,于上个周末已经诞生最终赢家。

经由放肆玩杯、哔哩哔哩杯、虎牙杯、斗鱼杯四场预赛出线共 20 支队伍,在历经 4 天的总决赛后由 XNY、AVG gaming、RAH、WMFB 与 KPG 分别拿下前五名的成绩,获得相当于 50 万元新台币的总奖金,同时也将依成绩顺序有机会优先获得 J Team 职业战队合约资格。

本次赛事冠军队伍为 XNY,由 Xny_Yc、Xny_xd、Xny_JR 三名选手组成,过去就曾参与 ALGS 职业联赛,以及在 Bilibili 直播平台举办的社群赛事中拿下多次优异的成绩,最终在本场赛事中成功脱颖而出;亚军队伍为 AVG gaming,成员包括 Tao-w-(国涛)、Kaizer-w-、Chr1s878_o;季军队伍则是ink_Tastingblood、雪学 yuki、Rennes-w- 所组成的 RAH。

在这次的决赛中,为让选手们体验更高强度的竞技舞台,采用与 ALGS 全球系列赛相同的「决胜局」赛制,战队于比赛中达对战总积分获得 50 分门槛后,只要再获得一次单局冠军,便成为最终的冠军队伍。比赛进入到第五局时,XNY、AVG gaming、RAH 三支队伍即同时达积分门槛,但三支队伍皆未能在第六局中奋战至最后一刻取得冠军头衔;比赛直到第七局时落定,由 XNY 以单局 19 淘汰数、生存排名第一之姿,取得本次公开赛的最终冠军。

《Apex 英雄》传奇征途嘉年华最终赛事结果 队伍 XNY 夺冠-第0张

《Apex 英雄》传奇征途公开赛总决赛:得奖名单

-第一名(奖金 170,000):XNY (来自 Bilibili 杯)

-第二名(奖金 132,000):AVG gaming(来自放肆玩杯)

-第三名(奖金 99,000):RAH(来自放肆玩杯)

-第四名(奖金 66,000):WMFB(来自虎牙杯)

-第五名(奖金 33,000):KPG(来自虎牙杯)

《Apex 英雄》传奇征途嘉年华是放肆玩主办的亚洲地区赛事活动,结合包含放肆玩杯在内 4 场在线公开赛以及最终总决赛,争夺超过 110 万元台币总奖金,用以激励尚未打入官方职业联赛的潜力新秀以及长期以来热情投入的粉丝社群,同时也为下周即将在英国伦敦线下举办的 ALGS 全球系列赛预先暖身。

关于放肆玩

结合了来自不同领域专业能力,对在地化抱着巨大热情与执着的团队,为游戏发行商提供营运亚洲市场所需的各种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在地化、客户服务、整合营销以及电竞赛事等活动的规划与执行。

关于 J Team

J Team 是一支亚洲职业电子竞技队伍,所属杰艺文创公司旗下,创立初期由周杰伦担任荣誉队长。前身为台北暗杀星( Taipei Assassins,简称 TPA ),于 2012 年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英雄联盟第 2 季世界大赛中获得世界冠军,赢得 100 万美金奖金;队史上还曾拿下英雄联盟 LMS 夏季赛冠军与传说对决 AIC 国际赛冠军。长期致力于电子竞技推广,并在去年承办 2022 台北城市杯电竞邀请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