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白的那些年|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6:07:21 作者:L Language

我来浅浅的说一下对我来说糟心的狼人杀吧。有人可能玩的开心,毕竟这玩意分人和匹配到的人。我只是说这玩意对我来说糟心。

刚开始的几局有些白互相诬陷白,瞎勾八推理就不说了,反正我被票出去了。论我当白的那些年,我被气的半死的局。


我开房间十人局, 然后就发现了我这该死的运气。碰到了两个连麦的家伙。当然不反对,认真玩就行了扒。那局3,10还有个狼忘了是谁了,票没票出去也忘了。反正那个局面已经变成了再死一个白就输了,当时死了一个我们在开会议,有个白说我之前看到35在一起走。(就是类似于看到都在一起走但好人没了或者看见死了还不报的话)然后之前有人死,说10号不报。那时候我没记住上面讨论的话所以把10忽略了。是5报的。我就怀疑他俩都是狼抱团走或者有个是狼贼喊捉贼。

当时有个人当搅屎棍,讨论的时间无了。我就出来再开了会议,我说35必出一个,然后3就开始说我不会玩我不知道怎么报警,所以问5,然后5说他老自己老是瞎逛,不知道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怎么玩。我就问他俩是不是认识一起玩,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然后我提出来票5,因为这俩互相护着,我怀疑他们俩都是狼。就想都票出去。(当时气蒙了,没注意有没有其他人在说话)

然后基本所有人都跟我票5了,3还是在说没证据票错了怎么办,还跟我说5很记仇这些话。反正我当时很生气,我说的是管她记不记。投错了那对不起。因为投错了也是输,他出去刀人也是输,之后所有人都投的5,结果是白的。我们输了。

我生气的点是在于他们是白的护黑的,因为朋友就能这么玩?因为朋友就开始自己拉阵营觉得你俩是狼人杀丘比特第三方了?当然当时的局面没我描述的那么平静。下次我直接截图。

我知道我票错人了,这是我的问题,但是我觉得白的护黑的误导白的是黑的这种做法让我作呕,我现在依旧很生气。好朋友连麦可以,但不分黑白不分立场的袒护就让我觉得玩这个游戏非常无聊,非常没意思。这比我遇到搅屎棍的白或者瞎投票的还让人恼火。到最后在房间跟我说是个游戏输赢别那么认真。我有时候虽然不在乎输赢但这种情况的输我不认。

我发这个贴只是气不过,如果觉得是我的问题,那我反省,删帖。觉得负能量请当个乐子乐呵乐呵别生气。

当然我不是在说这个狼人杀模式不行,是我遇到人的问题。

也遇到过挺多不会玩的,没记住具体的。主要这局遇到的太让我生气了。也遇到过 一些很可爱的小奥比或者很会玩的大神,也很舒坦。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玩白的,基本没认错过狼。除非是真不会玩的白被我认成狼了,事后票错也有道歉。玩黑的我就是猪队友,感觉有点负罪感。
我玩白的那些年|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