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焰祭祀梦魇--萌新的心得分享|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18:27 作者:User111385108 Language


邪焰祭祀是我第一个升级的角色,自我感觉在梦魇里面强度很高、玩起来很爽而且很无脑(投弹雷鹰),稍微分享一下为数不多的几局中的心得。(只针对萌新,不凹分,不接受吐槽)

1、技能


1.1主动技能(0费):一次性打出手里所有的心魔卡,造成等同于数量的伤害(一局只能使用一次)。一般两个作用,清手牌和补伤害。

1.2被动技能:战斗中获得心魔卡时法力+1,抽1卡。不包括初始手牌,不局限于抽卡,所以装备:黑暗秘典(1费,回3血,衍生一张心魔卡)和咒怨魔杖(1费,3点直伤,衍生一张心魔卡)都可以触发被动技能。

 

2、初始卡组:祭祀初始卡组特有的包括两张丢弃手牌的心魔卡,一条狗(获得心魔卡时+1攻),其余卡质量一般,除去两个火球,都可以优先删去,狗和火球后期套路成型再删。

 

3、拿卡

3.1过牌:狂热钻研和黑暗学识,可以从开始用到结束,一共拿三张左右,根据牌组总数决定拿不拿第三张,后期成型后一样一张即可。狂热钻研固有一张。

3.2生物:

3.2.1核心生物既然是投弹雷鸟,那么这两张有机会必拿,但是投弹手一张即可,雷鸟1-2张,记得雷鸟要及时升级,升级后可获得速攻,在卡组成型前可以用来打架。

3.2.2其余生物卡:1低费速攻卡:如哥布林突击手,哥布林收割机,在前期心魔卡较少或者卡组较杂不能稳定+费的情况下,雷鸟的四费是容易卡手的,所以尽量让卡手的卡体现出价值。优质过度卡:豺狼人勇士,灰烬蜘蛛,风暴雷兽等,方便过度前期,同时中期删卡优先级也不是很高,完美替换初始卡组中的弱鸡。

3.3装备:

3.3.1核心装备:邪能战斧、奥能耳环,11级祭祀,在场面只有投弹手装备战斧+和耳环+

,手牌上限为15的情况下,攻击为21,使用三次技能,倍率为8,就可以造成168点输出。固有优先级最高。

3.3.2有用的装备:机关弩,升级后消耗为0,因为祭祀的被动技能是一张一张抽牌,所以完美契合机关弩,一次抽牌10+的直伤都是基操;黑暗秘典和咒怨魔杖:为祭祀而生,挂上之后每回合免费抽一次牌,装备消喝和技能消耗都很低,一个回血一个直伤,用来过度中期很舒服;天使之翼或缠藤钩锁:作用一样,为了避免在遇到登场自带生物和梦魇后期,对方生物正好挡住投弹手而准备的counter装备,在升级后都只需要一费,尽量准备一个(不想单独列一个很有用的装备段落了)

 

4、道具:祭祀的重中之重,可以这么说卡可以不全,但是道具一定要有。

4.1核心道具:上面说的这么郑重,我想了一会,其实也就<天马之翼>和<宠物项圈>,而且<天马之翼>升不升级无所谓,效果是第一回合入场的生物获得速攻,这是整个流派展开的前提,非要说哥布林号角我也没辙,<宠物项圈>切记不能升级,升级了你就得去找地狱犬了。有了这两个道具,OTK就基本达成,开局<宠物项圈>拉投弹手进场,<天马之翼>使其获得速攻,配合核心装备:邪能战斧、奥能耳环,直接OTK。

4.2重要道具:巫蛊号角:1费打出一张心魔,因为主动技能一局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巫蛊号角作为重要的清手牌心魔卡的道具,能够让整体手牌运转起来,在后期抽卡只有核心卡,不然就是抽到恢复1法力的心魔再用1法力打出,让任何抽卡变成半定向过牌(另一半是因为存在抽心魔卡把手牌抽满了,又没有其他过牌手段的尴尬局面)。

弹弓:作用同机关弩,在有巫蛊号角的情况下,第一回合一张一张丢心魔卡就能丢死对面,不赘述。

秘术魔盒:升级后手牌上限+6,极大的增加了祭祀的上下限,不赘述。

火石、炸药桶、剔骨刀:锦上添花,可以享受到小怪见面秒的快感。

绿龙腿:由于无伤秒怪的缘故,基本中期开始就是满血,法力+1能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七色海螺:战斗开始后额外抽卡,这个抽卡不属于初始卡牌,可以触发被动增加法力,可以在第一回合开始前就满手牌,同时获得N点法力值,这时候用主动技能清空心魔卡,再用固有的狂热钻研进行过牌补充即可,多余的心魔直接打掉,因为初始抽牌和主动技能的使用,法力值完全够用。

其他:各种获得心魔卡的道具,有时候拿到复制道具也可以复制心魔,心魔负担优先级较高,后期固有位多的话也可以固有一张。

不建议拿的道具:各种+手牌的和衍生生物的道具,如:引雷针(战斗开始时衍生一张聚焦冲击),马提灯(战斗开始时在空位衍生一个焰灵),空白召唤卡(战斗开始时复制一个对手生物),类似这些都强烈不建议拿(套娃的话不升级就好,可以复制雷鹰追求一下数字美感


),这些道具衍生卡1会占用手牌空间,打出去浪费法力,不打影响斧头+攻和过牌,2会占用场上格子,后期想看看伤害极限都无法(场面1个投弹、5个雷鹰+升级的耳环)。

 

5、路径:根据我的小心得来看,祭祀要成型最重要的是道具和心魔卡,所以对于路径优先级来说,问好和图书馆是前期最佳选择,其次是商店,前期能拿到核心或者重要装备都是非常舒服的。

 

6、打法:无脑打法,没啥值得说的,上个视频吧,基本上成型后,每一局都是极限最高输出,只要愿意不怕麻烦。最终卡组:1个投弹手1-2个雷鹰1个耳环1个邪能战斧1个天使之翼或者缠藤钩锁(没有的话多拿一个投弹手)1个狂热钻研1个黑暗学识,其他都是心魔就OK了,如果有装备抽牌弩和道具弹弓的话要注意一下最终boss血量,不要直接打进第二阶段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