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0:04:38 作者:汤圆dota Language

梦幻联赛S20第三日第二轮, Aster 1:1战平SR。第一局Aster三路优势,Sumail中路电炎绝手压了奇迹哥一倍补刀,敌法师换路与美杜莎对线也获得击杀优势,虽SR谨慎经营利用Aster优势局几波乱冲打出数次漂亮反击,但面对Aster的绝对经济优势和成型的Sumail爆炸输出还是在两次斧王失误后彻底葬送胜势,Aster优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奇迹哥一雪前耻,多次击杀昔日队友Sumail,两队团战有来有回,直至最后一波狼人先手酱油未果被剑圣无敌斩拉满,Sumail电炎绝手也被奇迹哥盯防无用武之地,SR抓住一波关键机会直接扳回一局。奇迹哥与Sumail作为昔日的队友,在今日的“敌手”交战中都各自优胜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0张

第一局Ban/Pick: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0张

B/P

对线分路:Aster天辉,SR夜魇,Miracle祈求者对阵Sumail电炎绝手,上路天鸽美杜莎、Fly尸王对阵monet敌法师、boboka魅惑魔女,下路Saberlight斧王、CR1T暗影恶魔对阵 Xxs末日使者、皮球剧毒术士。

比赛详情:

开局双方平稳吃符,未爆发战争。

3分钟毒狗关加斧王吼,成功击杀剧毒术士,毒狗拿下第一滴血。卡尔天火未能命中,线上补刀被Sumail完压,8分半电炎绝手领先卡尔1.2k。Aster还将敌法师换线至上路针对美杜莎并取得击杀优势。

12分钟SR唯一前期较肥点斧王跳刀,选择带俩酱油开雾进攻Aster下路野区,Sumail吃符被锁定,即便卡尔天火给到依然伤害不足,Aster众人赶到,不惜长途奔袭击杀斧王,祈求者也赶来支援,但SR一波进攻毫无收获,还牵制了本来就线劣的卡尔发育,只给美杜莎争取来不大的打钱空间。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1张

12MIN

19分钟,Aster拿下一代肉山,末日、电炎绝手、敌法师三核心经济领跑。

20分钟,带盾Aster进攻夜魇上路野区,遭遇祈求者后被斧王吼住,末日使者果断交大拿下斧王,祈求者靠着BKB逃生,换下电炎绝手不朽盾与剧毒术士,这结果对SR已经很能接受。

23分钟斧王上路遭遇打野的小鹿,想配合较近的卡尔击杀,但魅惑魔女成功使用大推推拉开距离,为赶来的敌法师争取了收割时间,卡尔、斧王相继阵亡,赶来的毒狗也被留下,SR再次将谨慎经营换来的局势葬送。

29分钟双方开雾在夜魇肉山巢穴遭遇,尸王前排撞雾被电炎绝手炮轰读秒直接买活,美杜莎开大掩护,Aster果断撤退,伺机反打时末日使者跳入人群被羊,敌法师切入蝴蝶圣剑美杜莎被毒狗救下,面对末日先手不成被秒,Aster团战失利撤退,SR拿下二代不朽之守护,直接进攻Aster下路高地。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2张

29MIN

复活的Aster众人当仁不让,末日、敌法一马当先,将祈求者、斧王送回泉水读秒,圣剑美杜莎低魔逃生,SR退守发育。

39分钟SR开雾主动出击,撞见游荡的剧毒术士迟迟未选择先手这个“臭酱油”,被剧毒发现后直接选择主动出击技能全交,见剧毒打出关键信息,Aster直接选择拿盾,SR站位信息已然暴露不敢贸然进攻,只能将盾拱手相让,敌法师将盾奶全部交给Sumail后自信切入美杜莎酱油被秒,直接选择买活,斧王在被末日留下后,SR只能且战且退,站位还是被买活的敌法冲乱,卡尔斧王阵亡买活保护身背圣剑的美杜莎。Aster果断撤退。

42分钟SR紧接开雾,在天辉三角区遭遇,斧王失误“吼跳”,Sumail跳进人群,输出爆表,SR酱油瞬间融化,买活的斧王卡尔相继阵亡,Aster直指SR基地,美杜莎艰难守家阵亡,SR只得打出GG。Aster优胜拿下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3张

42MIN


第二局Ban/Pick: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4张

B/P

对线分路:SR天辉,Aster夜魇,Miracle紫猫对阵Sumail电炎绝手,下路天鸽剑圣、Fly魅惑魔女对阵Xxs马格纳斯、boboka蝙蝠骑士,上路Saberlight兽王、CR1T暗影恶魔对阵monet狼人、皮球巫妖。

比赛详情:

2分钟,马格纳斯蝙蝠配合击杀激进的剑圣,马格纳斯拿下一血。

8分钟狼人开大追击五级兽王,Sumail远程开炮将其带走,蝙蝠骑士发现SR囤积远古轻松收下,赶来的SR众人义愤填膺,为“圈养”的远古复仇,紫猫拿到一波收割。届时人头比来到8-11.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5张

8MIN

17分钟,狼人、蝙蝠骑士配合失误没能击杀紫猫,兽王、魅惑魔女召来多个宝宝直接偷偷拿下一代肉山,为剑圣争取更多打钱空间。

19分钟带盾的SR面对魅惑魔女被杀,毅然出击秒掉蝙蝠为魅惑魔女复仇,没了无敌斩,赶来的奇迹哥被控住让狼人咬死,剑圣不朽盾也随之被打下,开转逃生。人又比来到12-21。

20分钟奇迹哥一雪前耻先手秒掉Sumail再切蝙蝠骑士,马格纳斯沉着冷静,击杀兽王后,将最后一颗子弹(大招)留给了SR双大哥,但剑圣手握无敌斩斩死狼人,局势瞬息万变,猛犸巫妖配合击杀紫猫,剑圣惊险逃出生天。人头比来到16-25.

24分钟SR再次开雾进攻夜魇三角区,优先秒了马格纳斯后剑圣无敌斩效果也将Aster众人斩到残血,怎料赶来的狼人变换超级形态,两口咬死剑圣,局势再次变换,Aster扭转战局打出1换4.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6张

24MIN

28分钟Aster再次发动狼人超级形态咬死剑圣,迅速拿下二代肉山,逐步压缩SR打钱空间,双方避站刷钱,等待关键装备,经济差距保持在4-5k。

36分钟,剑圣出到蝴蝶的SR主动进攻夜魇高地,奇迹哥再次伺机单杀,被蝙蝠留下,队友毒狗援救,但面对猛犸大招也无可遁形,SR的进攻被Aster化解。

39分钟Aster打盾,SR察觉迅速集合,在Aster拿盾瞬间,SR秒掉蝙蝠,蝙蝠买活,战场陷入混乱,奇迹哥追击Aster后排两次击杀买活sumail并拿下暴走,狼人、猛犸利用刷新球击杀剑圣及SR酱油后也只能与奇迹哥相视一笑。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7张

暴走

43分钟双方开雾在上路河道符点遭遇,狼人开大冲入人群,赶来的天鸽挥剑开斩,Aster瞬间三人阵亡,奇迹哥侧翼切入让Aster再减一人,仓皇逃走的狼人也被兽王卡位留下,Aster只能坐视SR将其基地推下熔岩之内敲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20:昔日队友,今朝“敌手”!Aster 1-1战平SR!-第8张

43MIN

最终两队1:1战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