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国产动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58:43 作者:就是niubi Language

《神墓》

辰东的代表作,以天地为局、众生为棋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0张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中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激荡了多少岁月,每每看到这句话都让人心中热血澎湃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1张

《斗罗大陆》

“前尘巴蜀虽如梦,此生无悔入唐门”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2张

由唐家三少的著名小说《斗罗大陆》改编而来,讲述了唐门外门弟子唐三以死明志,跳入悬崖却穿越到斗罗大陆,在这一方世界再铸唐门辉煌的故事。

《武动乾坤》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3张

《元龙》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王牌狙击手王胜意外穿越至此,这是一个家族丛生,宗门耸立的世界,强者纷出,高手如云。他却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上林城**强梁,千绝地中斩巨狼,看他如何鲤鱼跃龙门,在云端俯瞰众生!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4张

《完美世界》

他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亿万血雨,洒落万古岁月,经历无数时空的熬炼,岁月长河的洗礼,他化万古,他化自在。看男主石昊如何一生极致辉煌,造就无尽传说。该动漫改编自同名小说,荒天帝之名响彻万古啊!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5张

《我是大神仙》

年仅七岁却超速生长的短命神童时江,为恢复正常生活,带着寄宿体内的某位大神仙闯入仙界,从此在异世中和神仙们斗智斗勇,走上成为仙界大亨的传奇之路!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6张

《吞噬星空》

地球上出现了不明来由的RR病毒,将世界卷入灾难之中。受到感染的动物变异成为可怕的怪兽,大举入侵,人类面临毁灭之际筑起了围墙,成立基地市作为人类最后的堡垒。人类在这一段时间经历的磨难,被称为“大涅槃时期”。在极端的生存环境下,人类的体能也在逐渐地进步发展,尚武之风兴起,人类的身体素质相比以前有了质的飞越。而这其中的佼佼者,被称为“武者”。 罗峰也梦想着成为其中的一员。在这样的末日绝境之下,罗峰与其他武者们能否击退怪兽、成功守护人类世界?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7张

《眷思量》

讲述了异界仙岛上神族少年与凡人少女步步惊心、险境迭起的东方绮梦。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8张

《灵剑尊》

该动画根据同名小说《灵剑尊》和漫画《灵剑尊》改编。该动画讲述了落魄少年楚行云立志要改变现状奋发图强创造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大梦一场,落魄少年立志要改变现状奋发图强创造一片新天地。珍奇异宝,功法武决,遗失的强者洞府,在这个天才辈出,充满挑战和机缘的时代,且看落魄少主如何闯荡大陆、遭奇遇,成为叱咤风云的至尊天帝。以前的仇人,现在,绝不会放过!梦中的遗憾,现在,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9张

一人之下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10张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11张

忘了这部了,谢谢兄弟提醒,该死,居然忘记这部我觉得最牛逼的动漫

不良人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12张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