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到30岁的我跟首席公关官相爱了|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21:36:34 作者:安琪princess Language

我叫金铁,是个男孩子。出生在西北部沙谷镇,那天是一个傍晚,晚霞是金红色的,印在妈妈的白裙上非常好看!
我的爸爸金晚吟是一个慷慨的人,我的妈妈圣晴岚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那时的他们都是小区保安队长。虽然家里没房没车,但我还是很期待未来的生活!


在我一岁生日的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商场玩耍,回家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嚷嚷着买了一把黄色的小伞。妈妈抱着我,爸爸撑着伞,一家人挤在这明亮的小伞下, 温暖又愉快。这成为了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重要回忆。
后来爸爸带着我们去公园看萤火虫。萤火虫的尾光一闪一闪的真漂亮!妈妈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说家里要有新成员了,我和爸爸都很高兴,那时我暗搓搓的想着,如果是妹妹就好了…
第二年弟弟出生了,他叫金英杰,可比我的名字好听多了,虽然不是妹妹,但是我还会跟他好好相处的!爸爸妈妈总喜欢摸我的头,我就喜欢摸弟弟的脸,但是他每次都撇了撇嘴拍开了我的手,然后我就会朝他笑,他也会回应我一个腼腆的微笑。

在我六岁的时候,进入了沙谷小学,爸爸被海鸥园物业辞退了,所以那时我找他要零花钱,他总会捏捏我的脸,巧妙地岔开这个话题之后随便找个借口就打发我出去玩。

让人高兴的是,第二年爸爸就进入了财富中心,成为了区域经理!那年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我也因为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获得了《语文之星》奖状,那天爸爸带着我们去公园玩,我摘了一朵花给了妈妈,她很惊喜地收下了,还给我买了mini卡通双肩包,我们还去了水族馆玩, 见到了好多海洋动物,给弟弟买了纪念挂坠,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8岁的时候,妈妈被君瑞庭物业辞退了,那段时间她一直很低落,后来她经常和菜市场的大妈聊天,很快就走出低谷了,还知道了很多新闻八卦,她把八卦说给我听,我听得津津有味,我闲着无聊就把这些事当成谈资告诉了别的小朋友,时间一长,我们竟然形成了一个“吃瓜小团体”,每天都能看到许多有趣的消息 !

通过菜市场大妈的介绍,第二年妈妈就进入了山水间餐饮,成为了一名高级厨师!妈妈很开心,打算晚上给我们做一顿大餐吃,正好公园的桂花开了,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摘桂花,妈妈乐呵呵地陪我一起玩,最后决定用桂花做一顿冰糖桂花肘子,妈妈做饭的时候,我去帮厨切菜,把食材切得五花八门,但她却没有骂我,只是默默地把食材改刀成了合适的,最后我们吃的可开心啦!
我的第一个朋友叫薛新宇,认识那天,我在公园和他一起看轻小说,对其中的描写非常感兴趣,因此讨论了许久。

十二岁的时候,妈妈升到了厨师长,我也升入了沙丘中学,学校门口有一个卖关东煮的奶奶。最近,我发现原来1.5元一根的甜不辣涨价到2元一根,我好奇的问涨价原因,奶奶笑着摸了摸我的头,什么也没说。几天后我才知道,原来奶奶家的小孙子生病了,奶奶要给他交医药费,我放学后就赶忙去奶奶那儿买了三根,知道了缘由的我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连带着嘴里的甜不辣也充满了苦涩。

15岁的我考入了绿洲国际中学,有天妈妈开完家长会回到家突然拉住我,认真的询问我想不想当艺术特长生,这样未来可以参加艺考,或许更加适合我,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爸爸还因此给我报了培训班呢!于是我走上了成为艺术生的道路。可惜艺考发挥失误,高考成绩也不太理想,爸爸也被降为区域助理。
我最后考入了明珠科大车辆工程专业,我带着录取通知书前往了东海岸明珠市。
第二年校运会,感觉大学的校运会参与感没有初高中那么强了....不知道是因为已经成熟了,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就算我现在连同学的名字都记不清,也不能将班级的荣誉置之度外!于是我勇敢地报名参加了一千米跑。同学们都被我的热情感染了,争相参与各项活动,那时我觉得大学生活也没想象中那么糟糕,爸爸的职位也上升到了监管专员。

20岁那年又到了一年两次的animatecup展会的举办时间,正好和大学结课的日子撞上了!临近展会,我将全副心思扑在了课业上。灯下的飞蛾陪伴着我度过了这段有些难熬的日子。经过连续通宵的努力后,我在展会日之前完成了结课作业,并顺利通过测试。愉快的参加了展会并和朋友玩的非常开心!爸爸的职位也上升到区域经理,那年7月9日,新一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东海岸明珠市举办,畅谈了人工智能如何助力碳中和,以及AI发展与投融资相辅相成的关系。毕业后,我就成为了吉沃汽车助理车辆设计师。23岁时,吉沃汽车接受了我的升职申请,任命我为初级车辆设计师。

自从工作以来,已经许久都未能回到家乡了,于是那年春节期间,虽然春运的人潮十分汹涌,但我还是按时回到了家。在家里和爸爸妈妈聊了好多,他们问了我的生活情况,还帮我解答了不少最近让我困扰的事情。晚上,我躺在家中的床上,感觉家里真好...


30岁那年,因为我工作认真尽责,绩效表现优异。所以经常获得《年度优秀员工》的奖状,也一步步升到了高级车辆设计师。由于我目前仍为单身,妈妈让我去相亲角看看,我欣然前往,在这次活动中我结识了极颖,她的长相很是可爱,于是我便主动去向她要联系方式,令人意外的是,她的职业居然是首席公关官(CPRO)。我陪她去看了最爱的展览,还送了她最爱的鸭梨MacPro,于是她接受了我的表白,我们开启了一段甜蜜的交往。

有一天女朋友极颖身体不舒服,我去她家探望,同她聊了很久,她很高兴有我来陪她说话,于是我决定跟她求婚,希望以后都可以照顾她并且一起生活,她答应了,还给我做了饭,真的非常好吃!后来我们便喜结连理,组成了有爱的小家庭,刚结婚不久,妻子就在我的精心呵护下怀孕了!

32岁那年,我看着臂弯里无忧无虑的睡颜,不由得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这份使命感的催促下,我郑重地为这个男孩取了金祺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惊奇”,希望他以后的成就能让人惊奇!
有天我带着妻子和儿子去了天文馆。看着浩瀚的星空,我们感慨万千,我们拥抱了儿子,他也非常高兴的抱住了我们,那时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照亮他们的星星。我和他们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但是我感觉妻子应该更喜欢我,因为她经常带我去旅游,我们去了烟雨阁、戈壁滩…我们还会去望海楼吃大餐!我好像也更喜欢妻子,为了让儿子不会感到孤单,我给他买了一只叫球球的金毛寻回犬……(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