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大梦三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1:36:04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梦国的历史已经持续了不知道多少年了,由于其王国独特的结构,在这漫长的历史中基本上并没有发生什么重大的变故,王朝的更替更不必说,筑梦女王一直是梦国永远的王。

而在奎若这边,斯莱也说道:“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梦国也是圣巢,瘟疫横行,只不过这个瘟疫要更温和。”

奎若仔细体悟之后心里也冒出一阵凉意,觉得斯莱所说并没有错。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大梦三千-第0张

“于是,我们可以继续往深处想,这个梦国,会不会与圣巢的瘟疫有联系,我们封印了瘟疫,而这个国家没有封印住瘟疫,而是拥抱了瘟疫。”斯莱继续说道。

奎若越听越心惊,这时他突然想起担负起圣巢命运的那个小虫子,是否他的心情呜自己此时的心情是一样的呢?整个王国的命运被自己把握,看清。

奎若深吸了一口气,哪怕乐观如他, 一时也有些懵。

斯莱哈哈笑道:“我一开始想到这个猜想也跟你一样,不过没关系,有些事总要去做。”

奎若没有说话,在这个光线阴暗的监狱,他想起了圣巢,想起了教师,自己是否也能给他人带来光亮呢?

这时斯莱却一把抓住跟自己身体比例并不协调的骨钉,向着监狱外走去。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大梦三千-第1张

奎若跟着走了出来,此时监狱已经没有了守卫,守卫都被斯莱打晕。

斯莱看着奎若走了出来,突然骨钉抬起,指着一个方向说道:"走!去梦国王宫!”

“梦境为何,不求甚解。我们为什么会做梦,大概只是我们身体的本能,可那苍白的存在竟然与吾交谈时说,梦境亦有力量,那密集的网络汇集微弱的波动,引发的就是毁天灭地的威势。

前有梦境,以网缚路。

想法不错,就是路走偏了,终究害虫害己。”

———圣巢神迹遗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