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2:41:48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夏栎是倒数第二个实装的护佑者,在她之后就是淬羽赫默了。其实到了这个时候设计师差不多也有思路了,在月禾、九色鹿身上也能汲取教训。夏栎实装于去年的2月中旬,话说去年居然连着两个月出了俩五星护佑者……感觉就是用来给淬羽赫默试水的吧。到了夏栎这里情况明显好很多了!技能和天赋的设计思路都有所转变,比前俩五星护佑者好用了。

#游戏推荐# 

1、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

在面板方面,夏栎的攻击力是护佑者中最低的,不过防御、血量很高。尤其是防御,竟然比淬羽赫默还高,超过200防了。博士们可能觉得生存面板高没啥用,好在夏栎的技能、天赋还都不错。

【明日方舟】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第0张

夏栎的天赋效果相当于是和月禾、九色鹿的天赋反过来了,不要求残血触发,而是高血量时触发。部署后直接就生效!不过就是庇护数值低了点儿。

【明日方舟】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第1张

2、

夏栎的一技能“大地的慈悲”是和九色鹿、淬羽赫默同款的加攻击力(加治疗量)的效果,加成虽然低,但是永续可切换。40秒后就是“持续治疗+庇护效果长时间覆盖”的单奶了,很省心的技能,单次奶量大约486点。

【明日方舟】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第2张

一般在暖机结束、开完技能后就不用管了,指的是不会再手动关闭,毕竟用不到夏栎去打输出。

3、

夏栎的二技能“生灵的回响”也和九色鹿二技能效果很像,都加了攻速,不过夏栎更快。额外加了10点攻速,和淬羽赫默二技能攻速一致(技力也差不多)。

【明日方舟】夏栎是设计师的成功之作!从月禾、九色鹿身上汲取教训!-第3张

二技能的重点是持续“充能”,最多为友方干员回复17技力,对菲亚梅塔这种掉血干员有帮助,三技能直接暖机完成。或者是特性持续掉血的阿,也可以受到夏栎的技力回复效果而更快开启第二轮技能。

【结语】

夏栎的特色是“更容易触发的庇护+永续+充能”,九色鹿是“高奶量+物理抵挡”,月禾是“破隐+闪避+高额庇护”。如今有了淬羽赫默基本也不需要五星护佑者了,淬羽赫默的保人能力更强。不过五星这仨护佑者还拥有淬羽赫默所没有的功能性,其中月禾的破隐和物法双闪我比较喜欢。在淬羽赫默之前最好用的护佑者应该是夏栎,成员较多模组也该出了,这仨五星护佑者应该会增加第二天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