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国》如何建造建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14:10 作者: Language

建筑是《全面战争三国》的重要战略元素。那么如何在《全面战争三国》中进行建筑建造呢?


在游戏的各个回合中,每个郡县都可以建造或者升级一次建筑。具体方法是选择要建造的郡县,点击下方的建筑空槽或者已完成建筑,就会弹出新建、改建或者升级选项。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每回合都尽量进行建造或升级,可以保证领地快速发展。


对建筑槽点击右键,可以看到不同建筑序列的建筑发展树。而具体的效果会出现在画面左侧。


每个郡县的建筑槽数量由其规模决定。最初的小镇只能建造1个建筑;城镇和大镇能建造2个;小县城能建造3个;县城与大县城能建造4个;小城可以建造5个;城市到大城能建造6个。


《全面战争:三国》如何建造建筑?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