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K上单Canna:DK已经到悬崖边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09:54:14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昨日S13瑞士轮第二日赛程,LCK第二场内战中DK不敌KT,再输一局俱乐部将被淘汰。

DK上单Canna赛后接受韩媒采访:

【英雄联盟】DK上单Canna:DK已经到悬崖边了-第0张

Q:你们遗憾地输掉了今天的比赛,请总体评价这场比赛。

Canna:从游戏内容来说,根据我们的阵容风格,在5v5对峙的情况下,应该要让对方觉得更烦更难处理的(PS:指先poke),但在那一瞬间看到了好机会所以就尝试开团了,但那一波失利了。不仅仅是那一个场面,整体上都不好。


Q:第二轮抽到KT要打内战时,队内的反应如何呢?

Canna: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之后,KT也输给了BLG,然后就形成了有可能相遇的情况,我们说着该不会真的就抽到了吧,结果真的抽到了,队内就说着这是断头台之争啊。


Q:今天的BP战略是什么呢?

Canna:在准备BP的过程中,我们一直都是考虑对方的阵容风格、我们喜欢的阵容来制定BP,一边沟通一边制定BP,稍有遗憾。


Q:你认为失利原因是什么呢?

Canna:还要回去讨论,回去之后会进行复盘和沟通,会找到准确的失利原因。但我记得中期下路被击杀了,这些部分很不顺,我刚刚所说的打架的场面也不顺利,这些都交织在一起。


Q: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

Canna:最终我们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说实话瑞士轮赛制是设计得很好的,该被淘汰的队伍最终会被淘汰。如果输掉三场比赛就会被淘汰,如果从这里就无法打上去,那在下一轮肯定也是无法取得好成绩的。要证明我们不是那样的。现在连续两天打比赛了,但我记得距离我们下一场比赛中间还有时间,在这期间,我们必须要好好训练。


Q:你认为哪位上单打得很好呢?

Canna:我认为Bin选手真的打得很好,真的打得很好,我认为他的对线几乎是完美的。而且他也不紧张打得很好,一直在跟他学习“原来是这样打的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