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动视暴雪:亚马逊Luna才是最大的云游戏服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1:00:2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凭借2亿亚马逊Prime用户,亚马逊游戏串流服务Luna才是最大的云游戏订阅。此前,英国CMA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个最大的担忧就是此举将扼杀云游戏市场的竞争。

【主机游戏】动视暴雪:亚马逊Luna才是最大的云游戏服务-第0张

这一决定最有争议的方面似乎是CMA如何对这些服务进行分类。使用现有的市场研究数据和谷歌、亚马逊、微软和索尼等主要公司的信息,CMA表示“某些云游戏服务”在云游戏领域有领先的份额,最明显的是微软的xCloud游戏串流产品。

然而,从用户数据来看,实际上亚马逊可能拥有最大份额。亚马逊Luna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向Prime用户免费提供,尽管是以极其有限的方式。截至2022年,Prime拥有超过2亿用户,因此从技术上讲,凭借其可转换的Prime用户群,说Luna是最大的云游戏提供商也是可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