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阵容变化: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21:35:1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正值CS颁奖季,赛事主办方BLAST也借此机会组织了一场评选年度最佳奖项的回顾活动。评审团包括知名解说、分析师、评论员、主持人以及BLAST.tv的工作人员。BLAST 2023年度最佳选项共有八个类别,第三个公布的是年度最佳阵容变化奖项。

2023年度最佳阵容变化

分析师Pimp: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

我会投给siuhy和Jimpphat加盟MOUZ,这是一个相当公平的选择。在此之前MOUZ并不是一支能够进入世界前三的队伍,他们的预算远远无法与G2 Esports、FaZe Clan、Team Vitality、Astralis甚至Heroic相比。他们在IEM 达拉斯获得亚军后就迅速主动进行了阵容变动,不仅大胆,而且非常有意义。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阵容变化: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第0张

解说HenryG:Twistzz加入Team Liquid

虽然该转会时间发生的较晚,但我觉得还得是Twistzz加入Liquid战队。我觉得Twistzz绝对是目前CS新版本中最出色的步枪手之一,而且他们还顺利拿下了Casper Møller | cadiaN,这支阵容在2024年绝对会极具破坏力。

主持人Freya: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加入FaZe

英国人可能会普遍把票投给William Merriman | mezii加入Vitality,但其实......(笑)Shahar Shushan | flameZ对Vitality更为重要,也许吧。现在看来,我非常期待看到frozen与ropz和karrigan重聚后的FaZe会有怎么样的表现。Twistzz的角色空缺很难填补,但如果你要找到契合的那个人的话,那一定是frozen。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阵容变化: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第1张

解说Anders:Guy Iluz | NertZ加入ENCE

什么才是最佳转会呢......我会确保自己选择一个真正意义上加入新队伍的选手,因为Jimpphat加盟MOUZ确实很关键,但他其实早就是MOUZ青训队的一员了。说实话有点难选,因为今年(2023)的阵容变动实在太多,尤其是最近。我没啥好的想法,有点困惑。

也许我会选Alvaro Garcia | SunPayus加入ENCE,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不过稍等一下......SunPayus似乎是2022年加入的ENCE?(笑)那还是Nertz吧,他的加入让ENCE成为了今年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之一。

解说Launders:Jimpphat加入MOUZ

我觉得招募Jimpphat入队是MOUZ最重要的一步棋,没有frozen和Jimpphat,这支队伍很难有所建树。

FaZe签下frozen也挺关键的,当时我甚至不知道谁能完美顶替Twistzz,后来他们真的抢到了MOUZ最优秀的选手,而且ropz和karrigan也都是frozen的老相识,这真的很不错。

Dmitry Sokolov | sh1ro也被Team Spirit签约了,所以对这支独联体队伍来说也应该是件疯狂的事情。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阵容变化: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第2张

BLAST.tv编辑部: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

我们本想将Vitality在2023年的变动评选为年度最佳转会,但他们每次变动发生在不同的时间。无论如何,他们的决定都非常有趣、大胆且积极主动,确保了他们成功的长久性。

于是我们把票投给了“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siuhy是世界上最棒的指挥之一,而Jimpphat也是最令人兴奋的天才少年。

结论:“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是2023年度最佳阵容变动

虽然选择有很多,但siuhy和Jimpphat加入MOUZ是最突出的赢家。虽然他们失去了frozen,但是剩下的四名选手也足以让他们在2024年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领先地位。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