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0:43:51 作者:市民小罗 Language

哈喽,旅行者们好呀!本期的主角是我们集美貌、智慧、勇气于一身的刺玫会大小姐——娜~维~娅!!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0张

1.天赋介绍:

(1)天赋-普通攻击

普通攻击一共有四段动作,常态下是物理伤害,施放E后可转换为岩元素伤害,是主要的输出方式之一,整体伤害占比中次于E,所以是优先升级E再升级A。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1张

(2)重击

娜维娅的重击非主要输出方式也没有辅助机制,可以忽略,因耗体机制再加上前后摇问题,在实战中并不常用。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2张

(3)下落攻击

下落攻击与其它双手剑角色一样,在半空或者高空时施放普通攻击便可触发下落攻击。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3张

2.天赋-元素战技(E)

元素战技属于娜维娅的核心技能,优先升级!!!

岩元素炮击。

裂晶弹片持续时间:300秒; 战技冷却时间:9秒。

由于裂晶弹片的超长持续时间,实战时基本不用担心娜维娅切会掉层~

队伍中角色获取结晶片时,将会给娜维娅积攒至多6层特殊被动,释放E技能将消耗特殊被动「裂晶弹片」的叠层层数打出相应特殊攻击「玫瑰晶弹」。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4张

叠层方式:

1、开Q叠层

2、岩造物触发结晶叠层

3、天赋岩附魔攻击带元素的敌人叠层

第1-3层:队伍中角色每获得一结晶晶片,娜维娅身周会出现一枚子弹,最多出现三枚。

第4-6层:队伍中角色每获得一结晶晶片,原来累计的三枚子弹会点亮并放大一枚,三枚都被点亮放大即为满层。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5张

3.天赋-元素爆发

该技能属于娜维娅的“辅助”叠层技能,通过礼炮攻击命中敌人额外获得裂晶弹片层数提升,进而提高战技造成的伤害。技能的伤害倍率比较一般,在升级技能时可考虑最后升级。

(1)领域索敌范围是以前台角色为中心,半径约等于E的射程的距离。

(2)每0.75秒发射一次支援炮击,12秒共17次。

(3)存在复数敌人时,随机索敌。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6张

4.固有天赋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7张

2.命座介绍

1命加强输出循环,2命加强E技能暴击率和输出,3、5命增加E、Q技能等级,4命增益减抗乘区、6命加强E技能暴击伤害。

2命性价比最高!1命非必抽,所以预算不足的旅行者0命即可。

3.武器推荐

有专武的直接上专武,没专武的五星武器优先于苇海、其次无工、最后狼末。四星武器优先于黑岩(精五)其次螭骨(精五)最后千岩(精五)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8张

4.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回声之林四件套或者磐岩/剧团/攻击任选2➕2搭配!!!攻击沙、岩伤杯、暴伤或暴击头。

5.配队推荐

1.双岩芙班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9张

2.双岩双火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10张

3.双岩芙夏

【V4.3攻略·角色攻略】娜维娅全方位攻略-第11张

注意:以上队伍中阿贝多可以用钟离或女仆代替,芙宁娜可以用夜兰或莫娜代替。

以上便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阅读,有不足之处还请指出,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