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ex7渣猫7T全成就,必过超简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8:56:44 作者:彼岸花尽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回生ex7渣猫7T全成就,必过超简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昨天加今天,翻论坛攻略,要么没有角色抄不了作业,要么操作繁琐不适合我这样的手残党。

想到无敌的渣猫,试了N多阵容,终于找到了一个超简单必过的打法。
回生ex7渣猫7T全成就,必过超简单|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只要渣猫255天,主线拿到狙击矿,猫可可、拉蒂亚斯两梦见角,公主打到3异节就行。
灵晶四痛剑(矿石蔷薇、背水、狙击、天冥力)、HP最大剑P、暴炎之剑P、剑之祈祷P。
拉蒂亚斯没必要堆到我那个速度,反正只是先手上痛+开阵,真证的话渣猫255天肯定早刷出来了,不行就带物耐手镯、耐久徽章。
唯一要注意的是第一回合渣猫降力要给魔兽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