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3:12:19 作者:灵龙四海 Language

#魔戒:咕噜# (反向)#我最爱的游戏角色#pc游戏#

前言

《魔戒:咕噜™》是德国开发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制作的一款改编自托尔金创作的奇幻小说《魔戒》系列的开放世界潜行游戏,我们将扮演咕噜——一位曾执掌魔戒的受害者,是一位皮肤苍白,矮小丑陋的小怪物,由于遗失魔戒而愤懑不已,想要重新夺回它,不料遇上牢狱之灾......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0张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1张

PS:本人非系列粉丝,没有读过《魔戒》系列原著,只看过几部电影,但依旧觉得其世界观塑造的很庞大。

咕噜也有尊严,人家还能爬

正如游戏标题名,咱游戏主角是咕噜,一看就是低武战力,因此游戏内顺理成章的几乎无任何战斗元素。别看咱咕噜丑,看着就挫,实际上在常年魔戒的侵蚀腐化之中加上原本就是霍比特人,小咕噜双脚带蹼,可以轻松划水,一张小脸,大大的眼睛,虽然苍白,但在黑暗中会发光(当你在凝视咕噜的时候,咕噜也在凝视着你),可以趴伏在阴影处隐匿自我,而不发出任何声响,双手修长,可以灵活的在墙壁上攀爬,游戏正是根据这一特性对此进行了改编,让咕噜能够进行跳跃与潜行。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2张

但在游戏里,咕噜显得很笨拙,嘴里一直念叨着,呢喃着愤恨且难以理解的话语,能力仅止于此,在实际的平台跳跃过程中,显得总是无力的,因为这些所谓的平台无非是设定好的路,抓一个带白线的墙壁而已。尽管他有一个耐力条可以冲刺,但耐力条真的很短,一不留神就被兽人抓住,咕噜还能干什么,扔出石头分散注意力趁机溜走罢了,错了,遇到某些没有头盔的兽人,咕噜竟然能从背后把他掐死,我想,这对咕噜来说也太劲爆了吧。而另一方面游戏的优化一言难尽,时不时的卡顿更是让操纵咕噜之旅的体验格外“奇特”。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3张

隐匿于阴影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4张

岩浆滚滚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5张

望月的悲伤

咕噜真的惨,人家被各种PUA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6张

这遭遇没谁了

从刚开始第一章好不容易爬回自己巢穴里没多久,就一直去追魔戒,结果马上被抓了,在兽王的监狱里当奴隶,做苦工,士兵们不待见他,工长不待见他,连狱友也不待见他,尤其是是病秧子,表面上看他对咕噜还算和蔼,但没想到你这个看着瘦骨嶙峋的老头竟然从来不出力,每次一有任何要去做的活,最脏最累的,什么搜寻奴隶名牌,什么进地道引爆炸药,什么引猪怪进笼,咕噜这么一丁点竟然要被背后一群野兽追着,然后爬上去把它们关起来,太难了,太惨了。一章章,从一个检查点到另一个检查点,咕噜始终在重复他无能狂怒,试图完成各种分配下来的任务与指令。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7张

这工头多凶恶啊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8张

被追着跑,哈人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9张

逃过一劫

咕噜坏,斯密戈不坏啊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10张

咱咕噜和斯密戈是一体两面,双重人格,你咕噜做的凶狠的坏事,关我斯密戈什么事。两种人格在内心疯狂纠缠,我,我也不知道啊。咕噜喃喃,只会喉咙发出歇斯底里的咕噜声,天天Curse,Curse(诅咒)的,斯密戈其实还精神正常一些,但更胆小,可以相对友好的问候,你偏向哪一方都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至于这选择有啥用吗,你问我,我问谁。起码咕噜对话还挺凶的,有时候看这2吵架有点意思,每一方都在各自游说对方,试图让其信服,按他说的来。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11张

结语


【PC游戏】咕噜——贪婪是原罪,不,弱小才是-第12张

成也魔戒,败也魔戒,你们认为其实咕噜不那么贪就相安无事了,不是的,是咕噜这家伙太弱小了,任何个《魔戒》系列的角色与怪物拉出来都比咕噜强,人家也害怕,什么叫色厉内荏啊,说最硬的话,干最怂的事,这就是咕噜,请给咕噜来点鼓励。

不行了,编不下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