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9官宣:Boombl4将作为替补选手参加TP世锦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2:47:2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刚刚,Cloud9在官方推特宣布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将以替补身份代表C9参加即将开打的TP 世锦赛 2023。

【CS2】C9官宣:Boombl4将作为替补选手参加TP世锦赛-第0张

Cloud9最近令人震惊地宣布sh1ro已决定退出队伍,但无论是公告还是sh1ro自己没有提供详细原因。这位明星狙击手最近在CS新版本的第一个线下大赛IEM悉尼站上打出了近四年来最差的成绩(0.96 Rating)。

这支独联体队伍在最近一次选手休赛期进行的变动震惊了所有人的眼球,在此期间electroNic和Perfecto加入队伍组成了一支超级队伍。结果并不如意,IGL的角色一直是个问题,electroNic先是填补了这个位置,然后又移交给了HObbit。

【CS2】C9官宣:Boombl4将作为替补选手参加TP世锦赛-第1张

如今他们已经求助于一位获得过Major赛事冠军的选手来填补他们名单上的空缺,Boombl4 在为Natus Vincere担任IGL的两年时间里成功地赢得了Major冠军以及其他一些奖项。

Cloud9参加TP世界锦标赛的阵容如下:

Denis Sharipov | electroNic

Sergey Rykhtorov | Ax1Le

Ilya Zalutskiy | Perfecto

Abay Khassenov | HObbit

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替补)

Konstantin Pikiner | groove(主教练)

16:00,C9将在TP世锦赛上对阵fnatic。

【CS2】C9官宣:Boombl4将作为替补选手参加TP世锦赛-第2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