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EP6 主线如何获得宝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05:36 作者: Language

在游戏《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 EP6 秘密地道之战中,出现了非常复杂的传送点迷宫,迷宫中有两个宝箱,藏有非常珍贵的武器「雷电剑」和装备「行军戒指」,这两个宝箱该如何获得呢?


首先出击单位中如果有盗贼职业的话,那么将可以一路自行开门开宝箱,如果没有盗贼职业的话需要携带门钥匙和宝箱钥匙分别开启,建议派遣能够使用运输队的主人公随时从仓库补充钥匙前往右路开门获得宝箱,下面来看看本次战斗的传送点具体地图。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EP6 主线如何获得宝箱? - 第1张

右路控制传送点开关的房间进入后,敌军会有增援需要注意,右路下方的敌军会携带门钥匙,需要留意弓箭手的远程隔墙攻击。按照图中传送点的传送方向计划好行军路线,可以轻松回收两个宝箱。


(3楼猫原创内容,非授权禁止转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