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3:29:0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

在各个国家的犯罪悬疑电影中,精神变态,或者是连环杀手是经常出现的反派人物。毕竟现实生活中,历史上也发生过这样的悬案,并且在叙述过程中往往会有一丝神秘色彩。也让很多人在恐惧的同时也充满好奇,这对于影视作品来说,自然是很好的卖点。所以也就成为了悬疑犯罪题材电影的常客,但若是精神变态遇上连环杀手,又会发生什么呢?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0张

日本悬疑片《怪物樵夫》

影片改编自仓井眉介同名悬疑小说,剧情主要围绕龟梨和也饰演的冷血律师二宫彰展开,成为变态杀人犯的下一个目标,然而他却是比杀人犯还要可怕的“精神变态”,故事发展由此扑朔迷离。从故事简介也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另类的贞子VS伽椰子的故事,这位连环杀手总算是遇到对手了,就是不知道最后这二人会不会握手言和,一起去消灭人类。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1张

该片的导演三池崇史,在日本可是响当当的人物,也是一位非常另类的导演。就在日本的本土商业片濒临沦陷的九十年代,三池崇史的横空出世给日本电影界注射了一支强心剂,他把日本观众的视线转移到本土影片,使大家再次对家乡的电影充满信心。并且在青年时代,他就已经拍摄了十多部根据黑帮小说和异类漫画改编的录像影片,还是一位cult片爱好者。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2张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3张

也正是由于这种经历,使得他为日后进军电影界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人气。这也让他几乎可以驾驭任何题材的作品。每一部作品都能烙上自己独特的标签,那种荒诞的,合理的,深刻的,具有讽刺性的,使得他哪怕去拍《麦克斯奥特曼》,都能拍得与其他人特立独行,而他拍摄的两话麦克斯,其经典名场面也成为国内网友的表情包,相信哪怕是没看过的朋友,应该也见过这两个gif图吧!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4张

并且,即使是在世界舞台上,三池崇史也曾凭借《初恋》,《稻草之盾》,《一命》荣获第72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提名,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以及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虽说最后都和大奖失之交臂,但能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这样的舞台上三次提名,毫无疑问已经证明了他是世界级的大导演了。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5张

台前演员

本片的主演龟梨和也,喜欢杰尼斯的朋友对他肯定不陌生,是日本偶像组合kat-tun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年仅12岁加入日本偶像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自2006年出道至今的龟梨和也,集歌手、演员、主持、主播、制作人于一身,其演技受到各界广泛好评,曾三度荣获有日剧奥斯卡之称的日剧学院赏,在综艺,演艺界都极为活跃,目前依然是日本当红人气偶像。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6张

女一号菜菜绪,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一部《人事美魔女椿真子》就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尤其是宅男们记住了这位拥有9头身的魔鬼身材,和86cm的傲人美腿的当红模特、演员。而她也因为在日剧《警报:刑警·女友·完全恶女》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 第87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7张

除此之外,影片还汇集了吉冈里帆、柚希礼音、美浓介、堀部圭亮、涩川清彦、染谷将太、中村狮童等诸位日本青年艺人,以及中流砥柱出演。电影确定在今年12月1日在日本上映,不过个人认为该片能引进内地的可能性不高,所以说感兴趣的朋友就记清楚上映日期,到时候各显神通吧!

【影视动漫】怪物樵夫:9头身的魔鬼身材菜菜绪主演,精神变态VS连环杀手?-第8张

最后,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