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5 20:25:53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喂,听说了吗?前几天总编亲自去旅行者那催稿了。”

  早晨,八重堂外,两名刚好在交稿路上相遇的编辑交谈了起来。

  “啧……真的惨,这几天我去看望过他,他被锁在家中,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还时不时傻笑,也不知道受了怎样的折磨。”两人心照不宣的摇了摇头,面露怜悯。

  按说八重总编一般是不会特意干催稿这种事的,甚至还以看作者绞尽脑汁想拖稿的理由为乐。

  只有在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她才会出手,但也只是犀利的指导编辑们用尽各种手段对症下药罢了,这次她还是第一次亲自出马,那后果,啧……果然非同小可。

  “呦!两位也来得这么早?”空元气十足的声音这时突然自二人背后传来。

  两人顿时被吓的连退几步。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眼前的空面带微笑,清秀的脸上根本找不到半点颓势。

  “怎么会这样?!”见惯了天马行空的故事的编辑宁愿相信眼前人是空在总编的高压手段下憾然离世所留下的一缕幽魂,也不愿相信他居然能逃过一劫。

  但空就是这样拿着一叠稿子切切实实的站在了他们面前,让他们不得不承认,空不愧是威名远扬的旅行者,居然能在拖稿数月意图跑路被八重总编抓回后仍然精神抖擞。

  空没有注意他们的异样神情,神子前几天的举动仍然残留在他脑海,不时让他的内心泛起令人酥麻的涟漪。

  在进入八重堂前,空狠狠地摇了摇头,强制停下遐想。

  自那天以后,神子没再来找过他,自己倒是傻乎乎的陶醉许久,现在又要见到神子了,空反而因此冷静了下来。

  或许那只是一个幻术呢?神子这坏心眼的,捉弄他的时候还少了?

  不对,她应该不会开这种玩笑,那她为什么又一句话都不说的就走了呢?

  被喜悦冲淡的忐忑在这时一齐涌了上来,空在总编办公室门前犹豫许久,最后还是横下心来敲响了门。

  开门的却是神子的助理,她抱歉道:“八重大人有事出去了,请明天再来。”

  什么啊……明明约好了今天交稿给她的,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不愿意见我?

  空垂着脑袋踏上了回家的路,之前那两位编辑在原地脑洞风暴了许久,这时看到空也不禁叹气道:“果然是回光返照吗……”

  终于回到那由社奉行提供的精致小屋,门还上锁着,看来派蒙还在外面大吃大喝,这家伙许久不与他冒险,都快吃成小猪了。

  随着推门声的响起,令人惊喜的声音幽幽传来。

  “呦,小家伙,总算回来了。”

  神子随意的侧躺在他的床上,手中拿着他的原稿,遮住半边面容,露出的一双秀目只是微眯着,便让人仿佛看见了一副完整的狡黠笑颜。

  床头柜上的碟子里残留着数十根竹签,说明她等待已久。

【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二)-第0张

图转自画师:laxy

#原神3.2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