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特斯拉皮卡首次被记录事故:司机轻微受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23:24:14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美国加州公路巡逻队证实了特斯拉的皮卡Cybertruck首次被记录事故。该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2:05,事故地点位于SR 35公路上。事故的两辆车辆分别是一辆搭载3人的2023款特斯拉Cybertruck和一辆2009款丰田卡罗拉。

【爱车基地】特斯拉皮卡首次被记录事故:司机轻微受伤-第0张

根据公路巡逻队的说法,事发时丰田司机因不明原因向右转弯,导致撞上泥土路堤。随后,丰田车反弹回车道并越过双黄线,与迎面驶来的特斯拉相撞。虽然特斯拉Cybertruck看起来严重损毁了丰田的前部,但幸运的是,据称事故双方似乎都没有受到重伤。

公路巡逻队的报告中提到,特斯拉司机只是轻微受伤,而且拒绝了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的提议。报告中并未提到特斯拉是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下行驶。

【爱车基地】特斯拉皮卡首次被记录事故:司机轻微受伤-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