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0:36:27 作者:这是一只死猫 Language

日本著名动画《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全职猎人: Nen x Impact》(Hunter x Hunter: Nen x Impact)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0张

今日《全职猎人: Nen x Impact》发布首个宣传视频。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1张

本作由IMPACT开发,武士道负责发行。具体登陆平台及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2张

《全职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于1998年3月16日起在日本集英社旗下著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中连载的一部热血漫画。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3张

漫画主要角色,主人公杰富力士一直寻找爹,找到爹了,主角就下线了,现在开始了黑暗大陆篇……

第二主角,奇犽揍敌客,叛逆少年的日常,杀手世家的少爷,富二代的奇妙历险记。

其他主角团成员,酷拉皮卡,苦大仇深的复仇者,能力是真的强,另外,目前酷拉皮卡才是主角!

雷欧力,著名医科大学生(目前),加入十二支,一拳打飞金(小杰他爸),差点成为猎人协会会长的优秀医生。

会长,最强老头,年轻时候也是爽文男主配置,可惜来错了片场,战死后,据说在木叶村出现过(长得很像,图片懒得找了)。

比司吉酷露佳,表面萝莉,其实暴躁老阿姨。

西索,著名变态。

等等。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4张

大概就是这样,因为游戏视频只有30多秒钟,没啥具体信息出来,而且出场角色也不多,毕竟猎人这么大的世界观,可以出的角色太多了,游戏应该还不错。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5张

另外,漫画入坑需要谨慎,现在都成小说了,而且,这停刊是真让人心脏骤停……

《全职猎人》将改编格斗游戏,漫画结局遥遥无期-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