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1:06:39 作者:小月月 Language

20世纪中旬,姥姥出生在一个名门望族,家族产业遍布很多国家。

很快十八岁的姥姥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鬼灵精怪,人见人爱,姥姥的父亲想通过联姻来带动家族企业,于是给姥姥介绍了很多门当户对的对象,但是她对所谓的纨绔子弟都不为所动,而是向往着美好的爱情。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1张

直到有一天,姥姥在一个教堂里对一个眉清目秀的男子一见钟情,而这个男子也因为遇到了姥姥人生迎来了重大转折。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2张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3张此后姥姥通过多方打听 ,终于知道了男子来自一个小县城,来城里读书,成绩非常优异,顿时对这个颇有文采的男子好感加深。

于是姥姥经常让司机送她到学校门口等待男子约会,在姥姥猛烈地追求下,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并且在一年后双方甜蜜结婚了,男子入赘到了姥姥家,当时的婚礼轰动整个当地,堪称奢华至极。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4张在外界眼里,他们一直是模范夫妻,姥姥也一直沉浸在她认为的幸福婚姻里,很快他们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随着时代的变迁,姥姥的家族很多产业开始落寞,她的丈夫也经常以应酬为由出入风花雪月之地,夜不归宿。
姥姥总是睁只眼闭只眼,毕竟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是丈夫在打理生意,她只负责把家庭照顾好。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5张

有一天姥姥无意中发现在一份报纸上刊登着自己的小岛被他人居住,惊讶至极,于是她瞒住丈夫偷偷让管家安排家里其中一艘船出来,决定好好去岛上探个究竟。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6张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姥姥跟着船前往小岛,在途中,姥姥心中已经开始怀疑了丈夫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转移财产,但是不敢往下想。

突然发现船慢慢的渗水进来,船内的水位越来越高,姥姥开始惊慌失措,可是已经来不及,船已经开始下沉。
姥姥在挣扎中抓住了一个浮板,漂浮在了海上数个小时,此刻的她已经精疲力尽。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7张


姥姥想到了船一定是被丈夫和管家联合动了手脚,绝望至极,这么多年她一直都很照顾管家,却是养了白眼狼。
因为家里还有一个女儿,是她目前唯一想活下来的信念。

正当快撑不下的时候,姥姥看到了一艘渔民船经过,一个健壮的男人此时看到了海面上远处一个黑点在慢慢得靠近,近看的时候发现居然是一个人,于是没有丝毫犹豫地利用船上的救生道具将姥姥救了上来。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8张
姥姥此刻已经奄奄一息,男人立马将船上仅有的水和粮食拿出来给了姥姥,姥姥慢慢地缓了过来,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男人,并请求他送她回家。
善良的男子心生怜悯,告诉姥姥一定会将她安全的送回到家。

男人召集了朋友们,为这个陌生的姑娘打造了一艘木船,并赠予了姑娘几天的口粮。
经过几天的漂泊,姥姥终于回到了家……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9张躲着在远处偷偷看着丈夫出门后,姥姥进入院子第一时间找到了管家,见到那本该因“意外”葬身大海的姥姥,管家差点吓晕过去,扑通一下跪在姥姥面前,恳求姥姥的原谅。
姥姥出发后,管家一直很愧疚,但是已经无力挽回。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10张

管家告诉了姥姥自己因为家里孩子生病需要一大笔医疗费,所以才鬼迷心窍的跟她丈夫联合对船进行了破坏,并一五一十告诉了姥姥她的丈夫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联合律师转移财产的事情。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11张姥姥此时才真正认清的丈夫的嘴脸,咬牙切齿,决定要先从丈夫手里拿回属于自己的家产,但发现家产已经被丈夫常年风花雪月的生活挥霍得七七八八。

同时,姥姥找到了律师让管家出庭指证前夫并协议离婚,并承诺一定会好好安顿管家的孩子。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12张丈夫、律师和管家都被送进了监狱,属于姥姥家族的历史终于落幕了。

姥姥带着年幼的女儿离开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带上了地契前往了她的小岛,想在自己的岛上重新建立一份事业……

豪门少奶奶——月月姥姥的故事(一)|女孩与海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