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前传》领主速刷熔铸雕像攻略 领主怎么速刷熔铸雕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8:32:55 作者:手炮神 Language

在《元气骑士前传》中,领主需要速刷熔铸雕像,那么《元气骑士前传》领主怎么速刷熔铸雕像?看下《元气骑士前传》领主速刷熔铸雕像攻略吧。

这里的速刷图指不打boss,不打小怪,不做多余互动,只找熔铸,且只打普通图。

首先该方法适用于领主。其次需要的东西是三个位移技能全部点满(冲锋,盾击,跳跃打击),战斗狂热因为加速也要点满,呐喊要点,推荐点满,其他技能类似光环飞盾旋风等,因为不打boss,所以没必要点三个减CD羁绊。尽量多减CD词条,最好有三全力推进(我没用到)。鞋子倒不一定要堆移速,当然有最好。

实际操作中,一进图首先放大地图,然后跑图时狂热一开,轮流按冲锋和盾击,跳击CD存的差不多了就连放,没蓝就呐喊,全程注意看地图上的感叹号,千万不要错过雕像 建议首选沙漠图,没有减速怪和恶心机制,墙还可以拆 祝福上盾击大蟒足迹,跳击冲击之枪,狂热瓦基之翼。

《元气骑士前传》领主速刷熔铸雕像攻略 领主怎么速刷熔铸雕像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