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0:29:0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淘汰赛第一天胜者组Liquid对阵GG。

第一局Liquid虽然前期取得了小优,但是中期被斯拉克带队冲脸,一人跳五人脸秀完又秀,掌握巨大优势,将Liquid众人封印在全碎,配合超级兵强拆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GG拿出水人,结果被Liquid黑暗贤者的拉墙接裂魂人的冲撞控制,圣堂刺客爆发输出让水人花式暴毙,最终高地团灭GG,扳回一局。

第三局Liquid再度拿出中单圣堂刺客,并且在对线期快速打出3K的经济优势,完压GG,一度打出了19-1的大比分领先。GG尽管利用高地一再拖延局势,但落后的经济过多,一点失误就被Liquid打高地团灭。GG打出GG,Liquid赢下决胜局。

Liquid以2-1逆转GG,取得本轮胜利,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0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zai维萨吉、****拉比克对dyrachyo斯拉克、Seleri莱恩,中路Nisha火猫对Quinn石鳞剑士,下路m1Cke大圣、Insania尸王对tOfu天怒、Ace育母蜘蛛。

刚上线,维萨吉就和拉比克一同动手斯拉克,斯拉克一时不察被维萨吉一轮爆发击杀,维萨吉获得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1张

4分钟,尸王抽力量配合大圣一棒子留下天怒。6分钟,GG三人下路包夹大圣,大圣变身躲到塔下还是被莱恩一下远距离穿刺击杀,GG三人还想冲塔击杀尸王,尸王一下反手抽力量弄残三人,蜘蛛扛塔见情况不好快速撤退。

7分钟,莱恩支援中路动手火猫,火猫残血放出无影拳躲过致命输出,随后开启火盾炎阳索反打,拉比克、尸王过来支援,火猫完成双反杀,莱恩、石鳞剑士均被火猫送回泉水。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2张

Liquid中路打出了绝对的经济压制,莱恩、天怒露线容易就被火猫飞魂过来一套带走。莱恩被火猫连杀,限制莱恩的发育。

11分钟,火猫中路被莱恩控到,蜘蛛、天怒和石鳞剑士马上跟上输出击杀火猫,断了火猫的节奏,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维萨吉推完上路一塔转中路帮火猫推掉中路一塔,随后转战下路,率先拆掉了GG三座一塔。

15分钟,蜘蛛带队入侵天辉野区,维萨吉被蜘蛛带着一队小蜘蛛黏上,天怒接大招直接秒了维萨吉。同时石鳞剑士也被火猫带队集火,石鳞剑士没能开出大招就被击杀。蜘蛛用小蜘蛛啃死拉比克后,见情况不对选择撤退,斯拉克交大招逃生成功。另外三人则全部被留。

Liquid赢团找机会控下肉山,大圣带盾。18分钟,莱恩死亡一指配合小蜘蛛直接打掉大圣的盾。维萨吉追出来要留莱恩,莱恩反手控一下,大小蜘蛛一起围上去击杀维萨吉。Liquid辅助撤退不及,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2K。

22分钟,拉比克偷了石鳞剑士的大招开团,撞晕了斯拉克,又吸引了GG的眼光,让GG一波技能放出没有完成击杀。GG第二时间秒了尸王,但这个时候GG众人位置不好,尸王买活过来反打,大圣开启猴阵,火猫留人,拉比克分摊天怒大招伤害保住队友,一下子将G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3张

24分钟,GG复活出来守中二塔,这次他们跳上来,莱恩连控带打配合蜘蛛秒了拉比克,然而蜘蛛被大圣一棒子打残,虽然黑血跨地形逃生,但是小僵尸一路追赶击杀了蜘蛛。GG阵亡两人,其他人见情况不对撤回高地。

Liquid把握自己打赢两波团的优势,直接上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27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大圣棒击大地后被石鳞剑士缴械打不出输出,而后排维萨吉被找到,吃了莱恩死亡一指和天怒大招瞬间残血,蜘蛛上来收割,击杀维萨吉,Liquid准备撤退但火猫被留,拉比克撤退不及也被带走。Liquid三人阵亡,GG控下肉山,斯拉克带盾。

32分钟,GG下路上高,斯拉克高地塔未破就跳到双子塔下要杀尸王,尸王残血开启墓碑逃过一劫,斯拉克回到下路汇合队友推高。

34分钟,斯拉克两连跳入场留人,莱恩、天怒在旁甩技能降低Liquid众人血量,大圣再次敲出被动后又被缴械没能打出回血,大圣倒地。斯拉克带队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大圣交买活出来留人,斯拉克被拉克比偷来的技能控了一下终于被制裁,不过GG选择不撤退,交斯拉克买活就打这波,火猫飞出来,被控了一下,大小蜘蛛一拥而上击杀火猫。Liquid再度减员,GG把握机会破了天辉中路半路。大圣带队追出来,猴阵棒子击杀育母蜘蛛,石鳞剑士见情况不对滚走,斯拉克由于是买活,总算选择跳走撤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4张

38分钟,GG控到肉山,斯拉克带盾。斯拉克带队直接上路一个人入场,利用盾和刷新,杀掉了维萨吉。随后跳走跟队友汇合继续推进。

40分钟,斯拉克一个人在前面赶着Liquid五人走,队友在后面拆天辉高地,直到拆出超级兵才一同进攻一波,击杀Liquid四人。Liquid交买活守高,GG不撤退,就是在天辉高地一路打,斯拉克但凡有200点血就会反跳入场,半血直接跳泉水前留人,将Liquid封印在泉水。随着兵线进攻基地,GG一同拆基地,Liquid基地被拆,输掉了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6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tOfu炸弹人、Ace剃刀对m1Cke大圣、Insania拉比克,中路Quinn石鳞剑士对Nisha圣堂刺客,下路dyrachyo水人、Seleri尸王对zai黑暗贤者、****裂魂人。

2分钟,中路还在对拼,上路拉比克已经配合大圣击杀炸弹人,大圣获得一血。

4分钟,圣堂刺客中路补兵折射单杀石鳞剑士,Liquid再度打出了中单优势。

7分钟,尸王支援上路,剃刀开启抽攻直接冲塔强杀了大圣。8分钟,双方抢符时间,在下河道爆发小规模团战,石鳞剑士虽然控到了符,却被陷阱留下,失去了命,就算是双辅助过来支援,抽力量加自爆一同送走了黑暗贤者,也未能弥补中单被完压。

10分钟,裂魂人和黑暗贤者下路动手水人,水人有队友支援完成反杀,黑暗贤者倒地,下路本来不错的占线优势被送了回去。

12分钟,大圣上路跳下树动手剃刀,剃刀被打残血退回一塔下,裂魂人冲过来收下残血剃刀,不过撤退的时候踩到炸弹人的雷阵阵亡。

16分钟,石鳞剑士控符被拦截,技能失误撞墙被留在河道。水人过来变大圣想要输出,不过遇上圣堂刺客黯灭第一波和大圣的猴阵,水人刚变回来就被一下子秒掉。水人阵亡,Liquid转中路推进,Liquid轮番来守,结果就是给圣堂刺客送人头,GG被打一波6人团灭,中路一塔被拆,经济落后达到6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7张

19分钟,GG入侵夜魇野区,石鳞剑士先手留到了黑暗贤者,黑暗贤者吃了一套爆发后秒躺。圣堂刺客选择人少打人多,就要接团,没想到被水人变裂魂人反打,圣堂刺客到底,无解节奏被断。

21分钟,Liquid控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24分钟,炸弹人中路收线遇到躲树上先手的大圣,大圣猴阵下地,裂魂人冲过来一同带走炸弹人。圣堂刺客下路推兵线。石鳞剑士被陷阱看到,裂魂人定位,圣堂刺客跟上输出将石鳞剑士秒杀。炸弹人也被两下爆发带走。Liquid经济领先达到11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8张

26分钟,圣堂刺客在天辉野区落单,水人过来输出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原地隐身,被天辉过来包围追杀。拉比克举了一手想保圣堂刺客,但圣堂刺客掉盾后起来被围住击杀,Liquid只能延迟推进。

29分钟,石鳞剑士又一次被捉,被控一下后,大招都放不出就被送回泉水,炸弹人在旁也逃生失败。

31分钟,黑暗贤者破雾被石鳞剑士开大招先手,黑暗贤者被卡在树林中围殴致死,水人、剃刀把握Liquid减员的时候追击,黑暗贤者买活到场参战,石鳞剑士被拉墙加圣堂刺客输出留下,大圣也追前排留人,拉比克阵亡也是秒买。水人见情况不对回头波走,G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失去了对肉山的竞争力。

Liquid赢团控下二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35分钟,Liquid上路推进,水人撞上Liquid大部队,刚想波走,被拉比克举、黑暗贤者拉、大圣棒极大地还有鱼叉各种控制留下。水人阵亡,Liquid尝试中路上高。石鳞剑士用命拖延,最后以一座高地塔为代价,等到了水人复活。

37分钟,水人刚复活参战,又一次被真空加上裂魂人大招顶回,水人又一次有进没出。Liquid拆掉天辉中路高地,水人买活参战。

Liquid拆天辉下路,水人过来根本没打多少输出又被击杀。水人买活死,石鳞剑士开启大招拖延时间,不过Liquid就要一波打死,不给任何机会。黑暗贤者真空拉墙两人,裂魂人接冲晕两个人,大圣猴阵输出,圣堂刺客侧翼爆发。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9张

GG拼尽全部买活,也敌不过Liquid大军,GG打出GG,Liquid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迎来决胜局。

第三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10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zai军团、****天怒法师对dyrachyo恐怖利刃、Seleri神谕者,中路Nisha圣堂刺客对Quinn蓝猫,下路m1Cke大圣、Insania拉比克对tOfu光法、Ace伐木机。

开局光法下路遇到Liquid四人包夹,虽然跑的快,但是Liquid这边有远程输出,光法被拉比克一下普攻带走,拉比克获得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11张

圣堂刺客中路补刀优势,又有辅助帮忙控符,让蓝猫控不到符,而圣堂刺客双倍打了一波,收割人头至于盘活三路,直接经济领先3K。

7分钟,恐怖利刃上路魔化状态和天怒、军团对拼,结果是塔下被击杀,经济落后被进一步拉大,而两边经验符都落于Liquid手中,GG对线期更难打。

14分钟,军团决斗收攻击力,圣堂刺客清理野区入侵者,GG在不到一分钟被杀3个人头,经济持续走低。

15分钟,Liquid控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GG想打Liquid一波人不齐,军团决斗神谕者,天怒接大招,神谕者秒倒。没有神谕者,圣堂刺客无解追击,G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了12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12张

眼看情况一片大好,Liquid打得有点分散,大圣一路追杀恐怖利刃到夜魇高地,导致自己送了一波。圣堂刺客和恐怖利刃对拼,利用折光对拼恐怖利刃,将恐怖利刃击杀。

就算大圣送了两波,但是圣堂刺客站稳了脚跟,25分钟,下路军团决斗恐怖利刃,神谕者给到大招,让恐怖利刃刚正面,Liquid拉扯不给恐怖利刃换血,军团击杀恐怖利刃,圣堂刺客后排收下光法,将G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Liquid经济领先达到11K。

Liquid赢团再度控肉山,圣堂刺客带盾带队上路上高。32分钟,军团跳上去决斗恐怖利刃,神谕者再次给到大招,保住了恐怖利刃反打,Liquid拉扯撤退,只推掉了夜魇上路高地塔,未能顺利破高。

几波下来,GG成功拖住了局势,蓝猫刷出了羊刀,恐怖利刃也出到分身,虽然总经济落后过万,但是Liquid已经不敢过于贸然上高。

36分钟,Liquid再度上路上高,蓝猫飞过来被秒沉默接天怒大招,蓝猫只能后撤。大圣摆猴阵掩护,Liquid拆掉了GG一个兵营后,猴阵消失,Liquid不敢久留选择撤退控盾。

38分钟,Liquid拿下三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圣堂刺客带队中路上高,无论是伐木机还是蓝猫尝试入场都被秒沉默接天怒大招打一顿,神谕者被迫大招救人。圣堂刺客带盾在前排就是拆,后手交给队友,蓝猫在神谕者没有大招的时候入场,下地秒被决斗接天怒大招击杀。Liquid把握机会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塔,又利用拉扯拖过了恐怖利刃魔化时间,最后大圣猴阵掩护圣堂刺客拆兵营。

GG冲出来留人,只是经济差距下,即使恐怖利刃输出打满送走大圣,却无安抚处理军团和圣堂刺客。神谕者买活给大招也保不住恐怖利刃。大圣阵亡后买活参战,恐怖利刃也买活,然而恐怖利刃买活没有魔化,根本不是对手,GG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五人团灭,交出买活也是给Liquid三核送人头。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逆袭成功,破除心魔!Liquid 2-1击败GG-第13张

随着恐怖利刃买活死,GG打出了GG,Liquid赢下了决胜局,以2-1击败GG,取得本轮胜利,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