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 把标弃玩偶带到现实生活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1:34:54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星际战甲》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把标弃玩偶带到现实生活中!”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星际战甲》 把标弃玩偶带到现实生活中!-第0张

他融化的心比热美亚裂缝还要多,现在你有机会拥抱并安慰科维兽集团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标弃。

得益于我们之前 Makeship 活动的成功(见证了斐波那契和鸟三被制作成现实生活中的玩偶),我们已经将我们的努力延伸到阿尔布雷希特·英择谛的最终虚空标本!

当有 200个订单投入官方 Makeship 页面上时,标弃的现实世界之旅就开始了。Tenno,我们想提醒你:他已故的伴侣小敏,在他心中留下的空洞是巨大的——但请你用你现实生活中的爱和关怀帮助标弃重新振作起来。

今天就访问 Makeship 官方页面订购,并将标弃带到你充满爱的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