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20:48:52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第0张

    G2第一轮连续击败TheMongolz和COL,距离进入传奇组还差一个BO3,HLTV记者邀请到了波黑步枪手

    Nemanja "huNter-" Kovač接受采访,聊了聊巴黎Major首日和后续比赛。

    原文链接:https://www.hltv.org/news/36215/hunter-csgo-is-a-legendary-game-im-happy-im-a-big-part-of-it-as-are-all-of-the-players-here

    【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第0张

    Q:第一天2-0,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吧?

    A:当然可以,2-0也在我们计划中,毕竟准备了这么久,感觉非常不错。


    Q:从纸面上讲,面对TheMongolz和COL你们实力更强,很大概率能取胜,这是不是让你们更有信心了?

    A:首先,我们不觉得我们是能大概率取胜,尤其在BO1中,没有队伍能大概率取胜。虽然纸面实力有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能赢。想要赢比赛,你就必须拿出最佳状态,因为一回合就能决定一整局的胜负。我们打了两次炼狱小镇,防守方开局,手枪局都输了,一次6-9,另一次7-8,所以今天晚上我们要好好复盘,为明天比赛最好准备,因为像FaZe这样的强队会抓住我们的失误疯狂滚雪球。我们的进攻方打得很棒,HooXi准备的非常好,指挥非常到位,TheMongolz和COL打得很好了。今天已经过去了,我需要专注明天的比赛。目前还不知道对手是谁,但知道后需要立刻开始准备。


    Q:两局炼狱小镇,是因为你们为这张图准备了很多还是希望在挑战者组多打这张图?

    A:其实选图的事都交给HooXi和Swani(G2教练)了,他俩早就计划好打炼狱小镇了,也准备的很充分。所以的确是我们计划准备好的。

    【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第1张

    【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第2张

    G2首日两场数据


    Q:你们第一天就2-0了,对很多队来说BO1是比较棘手的,你觉得怎么才能安稳度过BO1阶段开始准备打BO3?

    A:第一天2-0的开局非常不错,少了许多压力,打BO3的话容错更高了,队伍自信心也更强了,所以目前一切都好。


    Q:我刚刚和Twistzz聊的时候他说道能和新面孔打比赛很不错,你们这次也遇上了新面孔,对你而言是不是也很有新鲜感?
    A:是的,确实如此。尤其在HooXi和Swani做准备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和一线队伍完全不同的东西。但我要强调的是,Heroic是特例,他们的风格独树一帜,尤其是他们的防守方。总体而言感觉很不错,可以积累新的经验。我也知道这种大赛经验对他们而言十分重要,因为我从前也像他们一样从零开始。

    特别是现在的TheMongolz想要在Major上挑战各大一二线队伍,想多打几场,这是他们的梦想,我们应该去尊重对手和他们的梦想。我们不能抱怨,依然要好好准备,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能赢对手。


    Q:RMR期间压力很大,之后到现在你是怎么调整好比赛状态和精神状态的?

    A:对我而言现在没什么精神压力。RMR压力真的很大,我之前采访说过,打RMR的压力比在观众面前打半决赛和决赛还大。想起去年错过里约Major的感觉,很煎熬,但我也没有抱怨,现在我们进了Major,反而没什么压力了。我们只想摆出队伍最好的姿态,就如同年初卡托和去年Blast全球总决赛一样,然后尽可能保持下去,无论个人还是队伍。


    Q:现在大家对G2的期望很高,你们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你们是怎么处理这种期望的?就连你们官方的视频都在给你们造势,你们是怎么应对的?

    A:我们应对得挺好的。当你加入G2后,需要去面对大家的期待,需要去承担压力。如果你处理不了,就无法为G2效力,因为G2是世界豪门俱乐部之一,选手需要准备好面对一切状况。就我而言,我不是很在乎外界的期望,我只在乎我能把控的,想办法帮助我的队友,做我最擅长的事——打CS,我的任务差不多就是这些。我把控不了的事我也不在乎,这点很重要。


    Q:最后一个问题,也是大家谈论很多的事,这是CS:GO历史最后一届Major了,对你而言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A:参加CS:GO最后一届Major对这次每个选手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甚至在挑战者组,每个人都想拼尽全力,我也知道大家都准备得非常好。当然到了传奇组和冠军组,强度会越来越高。但G2离那个点还很远,我们至少还要赢四场比赛才能进入八强,所以目前就一步步来。我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CS:GO是传**戏,和其他选手一样,我很荣幸为CS:GO历史留下重要一笔。我希望CS2能比CS:GO做得更好,也许十年后我和后辈聊起CS2,他们会同意我的观点。


    【HLTV采访】huNter:我很荣幸在CS:GO历史上留下重要一笔-第3张

    5月9日 20:30 对阵Apeks,BO3,胜者晋级传奇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