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家手枪位平时喜欢配备什么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7 00:39:23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大好,我枪!

本期并非科普,想看下大家平时选择拾取率最高的副武器推荐,实用上我感觉可能大家更倾向烟雾枪,投掷类消耗很多,现在荣都又出现了新宠儿电击枪(虽然我还没电到过人),那么大家平时在游玩中手枪位会选择备用什么呢?

👉电击枪

【绝地求生】大家手枪位平时喜欢配备什么呢?-第0张

荣都地图专属,节目效果担当,电击枪自带三发子弹,最远可以打100m左右,被电到可以开枪只能轻微转视角,蹲到人还是非常爽的,我玩荣都有时候喜欢捡一把。

👉M79烟雾枪

【绝地求生】大家手枪位平时喜欢配备什么呢?-第1张

背包占比和烟雾弹容量一样都是14,但是可以装填一发不占容量,起烟比烟雾弹略快烟雾范围和普通烟雾弹一样,Pageup 和Page Down可以选择归零,比较适配远距离给队友封烟。

缺点就是需要换弹,一次只能射出一发,实用性还是不如烟雾弹方便。

👉锯短型短喷

【绝地求生】大家手枪位平时喜欢配备什么呢?-第2张

之前米拉玛专属手喷,手枪中近战能创造奇迹的枪,可以装枪口,近战全中可以秒二级头甲,职业赛场上也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

那么大家平时在游玩的时候更喜欢优先选用哪把呢?快来分享一下吧!

【绝地求生】大家手枪位平时喜欢配备什么呢?-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