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2 04:30:55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2022LPL冬季转会期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

首先说明一点选手如果合同到期是可以以自由人加入任何战队的,包括和原战队续约;但即使选手合同没到期,战队依然可以选择连人带合同卖掉来收取一笔转会费。因此不能只以合同是否到期来判断选手的去向。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0张

TES

中下野三C小天左手JKL合同到期,今年没有打出成绩,估计是不可能留住全部人的。左手出去有机会争夺LPL最高年薪,去年为打兄弟LOL半价续约,今年应该会直接追求大合同了,成绩和钱总得有一个吧。

已经有两位知情人爆料了Jackeylove续约,而且据说是拿到AD位置的最高年薪。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张

V5

Rich、Karsa和Rookie合同到期,这批选手实力不弱的,帮助V5从垫底到常规赛第一,但问题是队伍和选手的上限摆在这,很难突破进入世界赛。

知情人爆料大概保留班底,补强上野位,Rookie被其他战队争夺。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2张

RNG

RNG应该是转会期最受关注的战队了,除了呼吸哥全员到期,而且RNG也深陷被收购的传言。

目前知情人的爆料是RNG射野大概留不住,朱开教练回EDG了。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3张

EDG

EDG只有Jiejie合同没到期,而且今年看得出五个位置的选手实力都下滑了,如果EDG想争冠的肯定会变阵的,不想争冠也没必要保持高投入。

明年亚运会为国效力的机会也很吸引韩国选手回LCK。特别是Viper这种已经有S赛冠军的选手,我是他也会开始考虑免除兵役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Viper打完世界赛没有回中国而是直接回了韩国,已经有知情人爆料DK和他接触了。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4张

JDG

JDG中野合同到期,如果JDG买不到更好的选手应该会尽可能留住的。但今年世界赛已经证明了,5个一流选手加上顶尖的教练还是打不过5位顶尖选手,所以JDG很有可能按照红米的意愿大手笔补强。去年是想买Knight没有买到,牙膏才有继续打的机会,今年不好说了。有知情人爆料JDG在半决赛开打前已经续约了上下两路。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5张

WBG

上中野合同到期,WBG老板现身爆料人评论区承认已经续约了Angel,而且还说引援了一个本届世界赛有高光的选手。另外一位爆料人表示WBG单人线续约,换打野,补AD。感觉Sofm和焕烽确实很有可能被换,他俩打得差也没流量。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6张

LNG

LNG只有Tarzan的合同没有到期,但是感觉LNG洗牌阵容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今年也是5号种子差一步进世界赛。但不排除LNG被挖墙角的可能。

目前的爆料是Ale不想和LNG续约,而且LNG也留不住AD。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7张

OMG

OMG的青春风暴已经燃起了,但知情人爆料背后不是大资本,没有资金补强甚至需要卖选手自负盈亏。

虽然OMG只有辅助的合同到期了,但是shanji极有可能被OMG卖掉换取一笔转会费。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8张

FPX

FPX冠军阵容分崩离析后基本步入重建。去年引入了韩援但重建也比较失败,知情人爆料FPX这个转会期迎来大换血,因为新赛季没啥钱,AD大概率留不住,虽然中辅都还有合同但都续约欲望不强,上路到期,打野走人,教练牛排已经在求职了。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9张

BLG

因为不清楚Bin和Icon的合同细节,所以不知道BLG有没有选手合同到期了。反正现在来看是没有选手合同到期

知情人爆料BLG的AD位要补强,中路在追求rookie,叔叔还是有钱的。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0张

AL

只有辅助Qiuqiu的合同到期了,知情人爆料AL换辅助换上路,中路也想追求更好的选手但是没啥钱。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1张

TT

TT下路双人组南孚电池何荣到期了,知情人爆料TT的新教练到位了是前iG教练along,中辅续约,其他位置还在追求更新。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2张

IG

iG虽然只有Wink合同到期了,但是知情人爆料V5在接触iG上野,这两人应该也是IG现在身价最高的选手了。另外一位知情人爆料iG有意出售队伍,不知道谁会接盘。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3张

LGD

知情人直接爆料LGD没钱,估计新赛季可能一胜难求然后赛季末期又做水鬼拖人下水。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4张

UP

UP主力只有Elk合同没到期,知情人爆料UP要大换血,已经换了管理层,想保留中单和AD进行改造,其他位置全换而且试训了很多波的人,包括俩世界冠军,教练也要换。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5张

RA

RA的四个主力选手都到期,知情人爆料从WBG那里挖来了教练easyhoon还有VG的经理。选手阵容方面上单留不住,打野续约了,AD很可能留不住在聊待遇。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6张

WE

突然发现WE的选手是真多,但没什么实力派好手,悲伤兮夜Shanks合同到期。知情人爆料WE继续重建,换选手就完事了。

【英雄联盟】LPL冬转各战队合同情况以及转会爆料汇总:谁留下,谁离开?-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