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03:21:0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本场比赛由TEC VS JDG ,最终TEC以2:0的比分击败JDG。

全场比赛的总比分2:0(莲华古城13-8 源工重镇16-14)

双方地图bp如下:

【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第0张

第一张图莲华古城,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TEC:蝰蛇 雷兹 黑梦 奇乐 幽影

攻方 JDG:星礈 蝰蛇 黑梦 奇乐 雷兹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TEC的qiuye。

【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第1张

手枪局中,qiuye在残局中取得了三杀,帮助TEC夺得了先机。JDG也不甘示弱,斩下了数次多杀,逐渐将比分拉开至5:2。因此,TEC选择叫出暂停,试图破解对手的局势。暂停后,TEC利用夜临完成了反击,并开始追分,将比分追至6:4。JDG感受到了压力,于是也叫出了暂停,调整了比赛节奏。暂停结束后,Rb斩下三杀稳住了TEC的追分势头,成功在上半场将比分追至6:6平。

下半场攻守转换后,TEC赢得了手枪局,并在kawaii的五杀下连续取得胜利。在第十七回合,LockM一波四杀直接将比分扩大至11:6,迫使JDG不得不叫出最后的暂停来改变战术。暂停之后,TEC利用蝰腹和点内的交叉枪线直接拿下了盘点。尽管JDG在stew的四杀下连追两分,但最终还是被TEC抱团B区利用道具配合赢得了比赛。MVP的给到了qiuye。

数据图:

【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第2张

第二张图源工重镇,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JDG:炼狱 猎枭 斯凯 蝰蛇 雷兹

攻方 TEC:蝰蛇 雷兹 零 斯凯 炼狱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TEC的Abo。

【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第3张

手枪局YiHao残局冷静处理帮助JDG拿下首分,并在stew和Viva的数次三杀下开启了自己的得分节奏。比分来到4:0,TEC叫出首个暂停尝试改变局面。暂停结束,TEC快攻B区走出接连丢分的窘境,并借此开始追分,但JDG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在第十回合jkuro斩下五杀后再次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8:4,JDG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转换,TEC利用道具配合赢下手枪局,并在经济优势的情况下持续追分。第十七回合,qiuye非常规混烟前压,出奇制胜帮助队伍打出人数优势并将比分反超至9:8,也就此打出了JDG的首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一度战入焦灼,死咬比分。在二十三回合LockM残局精准四杀后,Viva也回敬三杀将比赛拖入加时。进入加时,TEC在Rb的首次五杀下稳住局势,并伴随着Abo的ACE率先连胜赢下了比赛。MVP给到了Abo。

数据图:

【VCT CN赛区】针尖对麦芒!TEC 2:0力克JDG-第4张

让我们恭喜TEC2:0碾压JDG挺进胜者组,JDG则遗憾落入B组败者组。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