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团不吐不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8:22 作者:长袜子皮皮虾 Language

最近一直为社团若干事头疼,先说下社团可以收人的上限人数,你说你弄100人是不是太少了,本来就是搞社交弄个社团一起玩耍增加增加感情,也延长在游戏里的时间。大家能一起玩游戏的时间都不会完全统一,却要在同一时间一起社团活动,却只给100人的社团人数上限,本身就制约了社团的发展。


社团活动里的草药历险每周打两次后就只有一封感谢信,越后来打草药的人分数就越少了,很多人打过两次的也不太愿意为了感谢信继续参加活动。

如果像龙蛋活动那样有个延续时间结算,比如凌晨五点一结算,某社员可能九点二十左右无法参加草药历险,可是他晚上十一点上了,在规定时间内打了boss也可以参加上草药历险,社长只要每天晚上开启草药历险就可以,或者不需要开启,每天晚上七点自动开启凌晨五点结束。也可以一周一结算,按照每个人打两次在限定时间内拿到的分数多少最后综合起来给社团积分比较合理,也照顾正好有事延迟想选定时间又不耽误拿积分还想参加草药历险的社员。

还有舞会魁地奇也是如此,答题还好,舞会是最可怜的有的新社员来了没人能一起跳舞,因为他正好是个单数,而且刚来新社团也不认识人,强烈建议跳舞结算按照平时个人成绩分开算,不管你和哪个学院的跳舞或者和社团成员和好友跳舞,大家分开结算分数,实在社恐就和npc跳舞加上也可选随机匹配,最后按照每位社团成员自己拿到的分数加起来按照跳舞技术强弱给分。魁地奇就不说了,被匹配人机也是很惨的,输了整队倒霉,人机又不需要积分,这不是坑人吗?

现在收人很多人开始不愿加入社团,某A说社团的活动时间他不能保证每天出勤,老被人说是薅羊毛他心里不痛快,干脆退出社团自己单飞。某B讲他每周只有周六周日有空,其他时间没法子参加活动加入几个社团老因为不能及时活动被踢。某C讲她和朋友不是一个社团不是一个学院,社团活动不能一起参加,社团的人也不对脾气所以跳舞魁地奇什么就不太愿意参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