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机械鸽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20:14:40 作者:水城不知火 Language

“这很不妙!”盖比特尖叫着。

“躲到我身后!”圣人-14举起由虚空能量产生的护盾,为身后小小的机灵挡住炙热的射线。

“你撑不住太久的!”盖比特看着圆盾不断出现裂痕,机壳颤抖着说。

周围的空气散发着热浪,射线枪的轰鸣声震耳欲聋,而圣人-14依然举着圆盾抵挡住四面八方的激光。

“帮帮我,盖比特!”

随着一声怒吼,虚空能量自圣人的身体迸发出来,一个能量护罩随之出现。Vex们只是一愣,转而加大了火力。

“哦…不。”盖比特看到黎明护盾不断出现裂痕,绝望地发出哀鸣。

“在这里呆好。”圣人安抚了盖比特,猛的冲出护罩之外。举起完美悖论扣动了扳机,一个Vex应声倒地,他用枪托迅速击倒身后的Vex,拉下滑动护木,转身不停开火。

“圣人!”盖比特惊讶于圣人的行为,“我得做点什么!”

圣人躲在墙体背后,将子弹迅速压进弹仓里,然后翻身冲出,无情地击碎眼前的所有敌人。一时间,碎片迸溅,火花四射,时而有虚空能量迸发。

圣人脚步声隆隆,就像一个机械死神一般无情地踏碎眼前的敌人。

一个九头蛇注意到了他,迅速用Vex射线枪锁定了他的身体。

“小心!”

当圣人发觉时,已经为时已晚,他的手臂被击穿,紧接着是胸口。

“圣人!”盖比特不顾一切地冲到他身边,慌乱地为他修复身体。

可九头蛇并没有打算放过他,飞龙也已经跳起。

盖比特只感到自己被一张大手攥住,然后有一股强大的推力,紧接着就看到圣人被飞龙一下撞飞,重重地摔在一边。

“呃……”圣人只感觉身体沉重,毫无知觉。

但他在一只女妖靠近的时候猛然跳起,将它狠狠地撞向九头蛇,在爆炸声中,九头蛇立刻化为灰烬。

“你们…不过如此。”圣人不停地喘息,伤口的疼痛让他站立不稳。

Vex感到无比震惊,甚至出现了类似恐惧的感情表现。

“告诉我…”他咆哮道。“奥斯里斯究竟在哪?”

虚空的光能再一次爆发,虚空的吞食迅速修补了他身体的伤口,他犹如狂风之势冲进了Vex的包围里,将它们撕碎,撞毁,盖比特从眩晕中恢复过来,为圣人注入无穷的光能。

一股心智能量犹如水中波纹一般散射开来,盖比特的机壳散发出电火花。包裹在圣人身上的虚空能量也变得薄弱起来。

“我觉得…很不好…”

“盖比特!”

一股毁灭的能量将两人的身影包裹。

待到硝烟散去,圣人的身体支离破碎,盖比特则是被护在他的掌心,光能慢慢消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