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6:37:24 作者:Qnks Language

钢铁雄心4作为一款即时战略游戏,其会玩的人很会玩,不会玩的人不会玩。(🤦🏻♂️)咳咳,最近游戏也在打折,有许多新战犯入坑,故出一份关于苏联的战报。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0张

本次游玩的是1936剧本的苏联正规兵难度德意加五,规则碉堡3级,禁止伞兵、焦土以及保独,苏联历史吃地(指不吃波兰、土耳其、罗马尼亚等国)。目标拿下德国(德国投降🏳️)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1张

首先在开局面对德意的高加强,苏联却是国内混乱不堪,稳定更是只有28%,老爷爷的阴谋一直悬挂于苏联上空,还有着陆军,空军,政治化军队等debuff。面对这些debuff大胡子决定要先已提高国内稳定为目标,并且军工以步枪生产为主补充苏联军队基础装备,已备之后向外输出革命,同时建立情报机构,科研方面宣布将一直致力于研究反坦克炮一直不停直到改进反坦克炮研究完成。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2张

关于稳定度先攒够100政治点进行改善工作环境,其二在攒够150政治点聘请顾问加里宁同时通过国策选择让我们在36年就拥有了86%的稳定度

中间被屏蔽掉了国策选择的图片,这里我文字说一下1.马列道路2.中间派3.宪法4.恐怖中心5.处理事物6新妇女7内务部。

于此同时点出了内务部的苏联解放别的国家的时间大幅缩短,先对芬兰和伊朗发动解放战争,在后续大胡子还会对波罗的海三国,阿富汗,伊拉克,以及东方的神秘两国发动解放战争。值得一提的是芬兰可以附庸可以给苏联提供芬兰贸易推荐北边与挪威接壤的地块,伊朗需要附庸一块临近阿富汗的地块为之后进攻阿富汗提供补给(钢丝特有的虚空补给)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3张

(开战前版图)

这里说一下关于大清洗的流程,只要出来全点同意,开了很多把苏联只有一次暴了下级军官清洗,国策合理安排时间即可,记得去墨西哥给肯德基老爷爷送冰镐,将领方面上再有陆军经验后去军官团开一个大胆进攻然后去练一下低级将即可,朱可夫不是最重要的可以洗,可以着重去刷一下老崔和波波夫,关于怎么刷,最简单的方法一直打架就行了。


时间很快来到了1941年11月,这时的轴心国在欧洲如日中天,其德国工厂数量以及部队数量更是世界第一。然而有一天大胡子在莫斯科吃着火锅唱着歌,德军突然入侵苏联(由于之前我拒绝了瓜分波兰的条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晚宣战)导致第三个五年计划中断,和平的生活被打断,随即苏联宣布全国总动员,人民拿起了武器抵抗侵略者,伟大的卫国战争开始了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4张

然而经过多年锻炼的苏联红军,早已不是1936年的红军,其经过多年南征北战,实力强悍,开战一个月,就重创德军,使德军不能前进一步。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5张

在之后一个月中苏军策划反击,成功攻入东普鲁士,并且在波兰地区包围小鼓德军部队。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6张

在苏联将领华西列夫斯基的带领下成功拿下柯尼斯堡,这是苏联拿下的德国第一个大城市,标志着德军溃退已成事实,前线形势优势在我。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7张

此时,时间来到了1942年2月苏联成功拿下了布加勒斯特,迫使罗马尼亚投降,断绝了德国的石油资源。同时德军已经被苏联杀伤370万人,苏联自身损失了39万人,现在德军前线部队装备也已经不足,高额的伤亡和装备的不足,导致现在的德军早就不如开战之初的德军,德国的灭亡正在被加速。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8张

随着前线德军大规模被成建制的消灭, 苏联红军已于1942年2月17日成功突破维斯瓦河防线,解放华沙。并且在三月保加利亚也不堪重负向苏联投降。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9张

在后续阶段经过了2个月的鏖战,连续突破了德军的波兹南防线和奥德河防线后,于1942年4月15日成功拿下了柏林,将红旗插在了国会大厦上,元首连夜逃往维也纳继续抵抗,但是此时的德军已经大势已去,其411个师,300万部队,陆军装备储备却只有69%,装备严重不足,并且德国启动了所有成年人服役其士兵质量也是大多是乌合之众,德军距离投降也已经不远了。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10张

随后的时间苏军高歌猛进,在两个月后的1942年6月21日早上6点,天空中下着小雨,然而一则消息传到了莫斯科,德国伴随着维也纳的陷落正式宣布投降,苏联举国欢腾。轴心国大势已去,投降已经是时间问题。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11张

这场战争历时8月,从1941年10月打到德国投降1942年6月,这场战争中轴心国在东线付出了600万人的伤亡,而苏联也付出了78万人的伤亡。

钢铁雄心4:苏联战报-第12张

至此本档结束,反法西斯战争已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不久之后战争就将结束。在这场战争之后苏联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