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5:16:32 作者:煈狂•盛夏 Language

刷初始s?没s不能玩?不存在的!
我宣布!片桐世界第一!厨力党大胜利!
(不过片桐手感其实真挺不错的,小片手剑攻速挺好的)
(看向妹妹夕桐,你咋手感这么重啊,差不多的武器,一样的稀有度)


普通:10min——活动第一天达成,当日第三,现25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1张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2张

困难:14min——活动第二天达成,当日第五,现6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3张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4张

极限:27min——活动忘了多少天,本日达成(),现第七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5张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6张

极限打的时候天赋还没点完,只有32点点完初始s就没了,还没点小怪削弱。
商店主要刷到了一些加生存和暴击爆伤的,途中sl了几次塞病毒的事件。
说是片桐强,不如说是阳寿给的遗物比较好,片桐物攻面板有点低前面打起来很费劲,我也硬靠商店攒钱暴买遗物过来的。
(比起排行其它低战的,我挺丢人的,不过我刷过头了,30的boss只a了几下暴击超会心就秒了。当时还在水群,打算打个字回去继续打,回头就已经死了,我明明没拿特别多的加攻(确信),我看是100w,实际上七十多就能打了,所以你们不用特别专门去硬刷一堆商店,也怕闪退白给)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7张片桐攻击虽然低了点,但是血量和防御的面板还是挺好看的。被动提供的概率拿来刷超会心可以说是一点不弱,因为多个超会心同时触发伤害可以拉高很多。

关于暴毙:
适当拿一点没啥用的护盾其实挺强的,至少某些角色不会被一刀创死。可以的话还是逝量堆一点血量之类的,毕竟,防御是纸做的()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8张如这个,我叠了3个,30的免伤不至于被一巴掌创死


0氪片桐厨!!极限27min达成|星之彼端 - 第9张算上这个,可以很不错的开局叠一点点盾(我吃饱没事干刷到了5个)
以及,技能强化下的各种技能可以选力场的,丢一次就是10%血的盾

当然盾别拿多了,伤害不够啥都是假的

小攻略:天赋点把降价全点满,配上一个伪币(没有也行),遇到商店时候,买东西越买钱越多。可以达到刷钱刷商店的目的。20块的紫,28块的金,售出价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不用傻乎乎的去sl那八十块钱随机。当然,刷的差不多就行了,刷太久等会给你闪退了(游戏特色警告)

这活动我用片桐拿到了挺不错的成绩,我也满足了。正好也赶上开学。可以瞑目了(划掉),等啥长假我回来看看,希望你们和抢极限榜的一那些个除升(划掉)一样,时间短的离谱。
然后希望排行榜后续各种角色八仙过海,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官方开池子逼氪,没米娅不能玩之类的。抢排名虽然没什么好处,浪费时间,我还是希望你们尽量能打多高打多高意思意思。(角色练度能打排名了那练度估计也差不多不需要多少资源了)

最后希望这游戏可以好好优化一下,方方面面的。内测也玩了几次了,这游戏上手难度还是有些高的。希望啥时候放假回来能看到这游戏能更好点。

【官方看到我片桐表现没,能不能小加强一下之类的(划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