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今晚11点速速领取《恶灵附身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5:05:54 作者:子不语问王之予 Language

《恶灵附身2》是由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以及由他所带领的Tango Gameworks工作室所制作的一款生存恐怖类游戏,是2014年发行的《恶灵附身》的继作。采用由Tango Gameworks在ID5引擎基础上自行开发的“STEM引擎”制作。


【PC游戏】今晚11点速速领取《恶灵附身2》-第0张

故事主角仍然是饱经风霜的警探赛巴斯汀·卡斯特拉诺,他有很多身份,他也经历很多。在《恶灵附身2》中我们第一次看到赛巴斯汀时,他的情绪十分脆弱,他在一场噬人的火灾里失去了女儿与婚姻,并在《恶灵附身1》中被拖入地狱般的STEM世界,即使经历千辛万苦后逃离,也在警局中被当成疯子。

【PC游戏】今晚11点速速领取《恶灵附身2》-第1张

在《恶灵附身2》中,赛巴斯汀将会有很大不同,他曾经迷失、困惑不知所措,但是现在他是一位目标坚定的父亲,他要从地狱中救出他的女儿。父爱和亲情是一种力量,光芒在黑暗中依旧熠熠生辉,相信游玩的你会记住他的名字,塞巴斯汀。

#steam游戏#    #pc游戏#   #epic赠送恶灵附身#  #Epic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