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4:51:53 作者:我wo叫张楚岚 Language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0张

            没有特别推荐,只是一厢情愿


        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动漫便是《秦时明月》,只可惜剧情越往后越拖拉,在我学习最紧张的时候没完结,也就只能弃坑了。

        后面便是《罗小黑战记》,只可惜99年出生的我不一定能熬过作者(笑),(被迫?)弃坑。

        后面便是漫画了——《口袋妖怪》、《王牌御史》等。

        可是最让我意难平的便只有《一人之下》和《狐妖小红娘》。

        二叔和小新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他们对于剧情的打磨,以及刻画人物的用心,一个用着严谨的逻辑结构和世界观描述着复杂纷乱的社会状态,一个用着真挚细腻的爱情像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们的内心。我流连忘返于炁体源流的奇妙所在,又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看着清瞳给王权富贵把世界画下来。为什么我很爱这两部,爱的是我自己很强只有一人之下而且大隐隐于市嘛?还是爱的白月初掌握各种神通从头到尾开着挂当惩恶扬善使的爽感?当然!都不是~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1张

        我爱的是米二对于人与人之间社交关系的刻画,人物们的性格如此分明、迥异、矛盾,却又离奇的讲究着江湖道义这种东西;我爱的是小新把纯爱这种东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于我来说),在我看来那种跨越时间的爱情是真的能戳中我的心巴。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2张

        而且对于这种动漫我个人认为,凡是被推荐着去看的,大部分都是对这种题材不感冒的,当然只是个人见解,如果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后能够把这两部看完我当然也是非常开心的喵~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3张

       《一人之下》是一部对逻辑考究很严谨,对能力技能可以追根溯源的“放心看”动漫,反正我是没有发出过那种:“我*,这也太假了吧!”的惊叹,看到诸葛青在帮马先洪的时候那里有一段就是在嘲讽着那些“斗宗强者”吧(个人解读,喷我,别喷青儿)。最最重要是,我是第一季刚播完开始追的,第二季跟着追,播完后不过瘾又重新刷了一遍,然后又接着漫画往下看,漫画追到头了才停了段时间。《狐妖》同理,但是《狐妖》集数多,也就从头到尾刷了两遍,漫画也是一直在追。对于《狐妖》呢,如果说《一人》是我的外表,那《狐妖》就是我的内心,《狐妖》同样有着神奇无比的能力,它的大背景也同样让人遐想联翩,傲来三少称呼白求恩前辈的时候我就知道这部剧我没追错,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至深至情的真爱啊,想不到有一天我不摇碧莲也会羡慕这种爱情(我和宝儿姐是真哥们儿奥,你们别乱说)。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4张

        而且,这两部的共同点都是——战斗是用来推进剧情发展的必要环节。动漫把战斗做的拳拳到肉,特效绚烂也仅仅是锦上添花,对于我来说——被小师叔打的是真的疼啊喂!咳咳,我更愿意看到一个米二和小新通过新奇的脑洞和严谨的逻辑再加上一些些真挚的爱呈现给我们大家的好故事!

【影视动漫】百花齐放,唯你二人独我情深-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