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4.0枫丹地区解锁与新角色、活动介绍_全新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6 09:32:31 作者:原神 Language

全新秘境
炼武秘境「深潮的余响」

◇相传,在众水的君王尚未自幽禁中归来的遥远过去,曾有另一位神王梦想于海潮之上以音律构筑起谐荣昌繁的帝国。如同空想般的宏愿最终功亏一篑,伴着人之子的野心与傲慢一同沉入深水。黄金般的乐章早已不复,孤冷的潮音却依旧回响于残留的祭堂之中。

◇解锁条件(达成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冒险等阶≥16

·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二幕「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

◆挑战秘境可获得武器突破素材。

精通秘境「苍白的遗荣」

◇在过去,纵横海潮的白舰队曾是枫丹无上的荣光,因为征服众水正是河流与汪洋的女主人赐予人子的权柄与祝望。然而遥远的憧憬终究抵不过命运的法则。时至今日,那黄铜的船桅上,依然铭刻着这样的话语:「我已征服四海的浪潮」。

◇解锁条件(达成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冒险等阶≥27

·完成魔神任务第一章·第一幕「浮世浮生千岩间」

◆挑战秘境可获得角色天赋素材。

祝圣秘境「罪祸的终末」

◇传说最初的纯水骑士曾与精灵隐遁于僻幽的荒野,意图以自我放逐与苦修来偿清注定无法赎还的罪业。如今此地早已再度归于死寂,唯有凄冷的风依然如初吹过空寂的幽谷。

◇解锁条件(达成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冒险等阶≥22

·完成魔神任务序章·第三幕「巨龙与自由之歌」

◆挑战秘境可获得:「逐影猎人」、「黄金剧团」等圣遗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