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Xbox斯宾塞表示微软计划开设新的手游商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09:29: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微软旗下的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近日宣布,公司正积极商讨与合作伙伴合作开设全新手机游戏商店,旨在构建与苹果和谷歌商店竞争的格局。

【手机游戏】Xbox斯宾塞表示微软计划开设新的手游商店-第0张

斯宾塞在圣保罗漫画大会上的发言中强调,移动端已成为Xbox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微软正全力与合作伙伴展开讨论,推动新的手游商店的设立。尽管具体的推出日期尚未确定,但斯宾塞表示并不认为等待时间会很长。

近年来,围绕着谷歌和苹果对手机游戏领域的垄断问题引起了广泛而激烈的讨论。其中,《堡垒之夜》因试图在手机平台上引入自有支付系统而卷入了与谷歌和苹果的争端。在这场争议中,去年《堡垒之夜》成功登陆Xbox Cloud Gaming,从技术上实现了在移动设备上免费游玩。斯宾塞的表态正值Xbox似乎寻求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传统主机和PC游戏之外的时刻。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发表上述言论的同时,Xbox首席财务官蒂姆·斯图尔特在一次会议上对Xbox对人工智能的态度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公司对游戏领域的技术变革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

有关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刚刚传出不久,Xbox负责人斯宾塞在此次公开表示,新的手游商店计划不会对“暴雪的独特之处”造成负面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