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个免费游戏实现了我的童年愿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4 17:15:15 作者:相不走田 Language

(一)碧蓝幻想 Relink

作为一个在此之前从未接触碧蓝幻想该ip相关内容的萌新来讲,relink无论是在剧情演出还是boss对战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各种boss战都有电影级别的华丽演出和🦌管式的战斗爽感。此外,游戏正反馈做的非常完美,每一次属性提升都可以在战斗中非常明显的感受到。比如我选现在可以很骄傲的讲,我最初原巴本需要30分钟,现在已经可以做到10分钟左右了。总而言之,爽就完了。

【PC游戏】一个免费游戏实现了我的童年愿望-第0张

最后不得不提一句,狗男女我*****,还有机神,byd追着尾巴砍了半天,请问你的月之单元呢?


(二)艾尔登法环

经同学介绍,入坑的第一款魂类游戏,碎片化剧情和庞大的开放世界以及弱引导让前期游玩体验非常差,尤其在碎星boss战的开启那边卡了很长时间,加上满眼的腥红色让人感到莫名的烦躁,一度有过退坑的想法。但当我一路北上,走出宁姆格福,湖之利耶尼亚的全景映入眼帘,在这以后我才真正的爱上了这部作品。

【PC游戏】一个免费游戏实现了我的童年愿望-第1张

(三)饥荒

没什么好说的,虽然科雷服务器不得行,但每次都能和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四)RetroArch

虽然近期入坑尚未满100h,依旧不影响我狠狠的安利。堪称全能的模拟器,让我重温童年乐趣,满足了我在steam上玩宝可梦的愿望。顺带附一张究极绿宝石5.5标准模式二周目通关阵容。

【PC游戏】一个免费游戏实现了我的童年愿望-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