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感觉能玩,分享一波。|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7:13:20 作者:野蛮人之王 Language

这游戏买个安全箱勉强是能玩的,没钱就玩sks+pso4倍镜,全套下来4000柯恩币左右。
枪在市场买有10发弹夹的(1300),可以直接在枪上上子弹,不用带多余的弹夹。倍镜买pso4倍镜(2500-4000),捡着便宜多屯点。

子弹用穿甲4级的(135一发),打人机可以用10/发的,不用的时候放保险箱。
因为不和别人钢枪所以就不要带头和甲,这样去一趟加上药的话大概花费6500科恩币。
如果遇到好的东西就放保险箱(主要还是多捡点高级子弹,不占位置还很值钱),躲着点人走,遇到人能打就打,打不过立马跑路。
因为只带了一把枪,所以头、甲、背包、弹挂捡来都算收入的。有倍镜的话完全可以躲在远处无伤阴人,被发现了就跑。加上任务收入完全不愁钱不够花。
仓库满了就去艾薇塔哪里,买大医疗箱(补齐材料9万/个)和小子弹盒(补齐材料5万/个)。
但是如果喜欢刚枪的话就不太适合玩这个游戏了,刚枪太吃装备了,太费钱了,装备差根本打不过别人,装备好死了会亏很多钱,技术不好,没钱,还喜欢刚枪的,真的不建议玩这个游戏。去玩吃鸡,去玩CF,去玩使命召唤吧。真没有必要在这个游戏里面受罪了。
另外,躲在暗处狙击,被发现了就跑,输了也就亏6000,赢了至少赚几万,这种玩法也挺有趣的。也就安全箱要花点钱,没有安全箱的话,这游戏就比较难玩了。玩了几天,感觉能玩,分享一波。|暗区突围 - 第1张玩了几天,感觉能玩,分享一波。|暗区突围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