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9:40:2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小组赛,本场BO2的比赛由Tundra对阵Spirit。第一局Tundra点出一号位亚巴顿,结果对线被打炸,中期Tundra虽然找到几波小机会,但最后团战还是打不过,Spirit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Tundra又是点出一号位赏金,但是整场也没看出有什么太大作用,Spirit三核发力拿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0张

Spirit天辉,选出蚂蚁船长毒龙三核,小小和拉比克辅助。Tundra夜魇,选出亚巴顿女王兽王三核,玛西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毒龙,Mira的小小对线skiter的亚巴顿,Sneyking的电炎绝手,中路TORONTOTOKYO的船长对线Nine的女王,下路Yatoro的蚂蚁,Miposhka的拉比克对线Daxak的兽王,Saksa的玛西。

3分钟,毒龙点死了血量不佳的电炎绝手,收下一血人头,4分钟玛西游走到上路想和两个队友击杀毒龙小小,但是毒龙小小反手将亚巴顿点死,与此同时下路一个人的兽王也被蚂蚁拉比克击杀。

9分钟Spirit抱团推掉中路一塔,对线期结束,Tundra的兽王以及一号位亚巴顿经济很穷。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1张

13分钟毒龙装备紫怨,随后直接发挥了功效,幽冥剧毒加紫苑配合队友击杀了亚巴顿。16分钟船长三连秒掉了女王,随后Spirit打掉肉山,蚂蚁带盾,之后Spirit再陆续抓死了电炎绝手玛西,而中路船长一个人带线被兽王吼大,女王跟上输出,拉比克来救船长,船长点开BKB撤走,但是小小再被留住击杀。

27分钟Spirit站上高地,船长三连接小小跳刀直接秒掉玛西,玛西买活,电炎绝手开大,Spirit先撤下高地,但是自家下路高地的远程兵营也被兽王带掉,随后Spirit开雾出来找机会,兽王破雾后开启BKB,反手吼住小小,女王打出输出,小小阵亡,双方一波拉扯后蚂蚁船长血量见底,蚂蚁撤走,但是船长拉比克走不掉,船长阵亡,拉比克死前换掉玛西,随后自己倒下。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2张

31分钟Spirit再控肉山,蚂蚁带盾,但盾还没捂热,就被Tundra破掉林肯加上兽王大招打出了盾。

38分钟双方团战,A杖船长开大开洪流秒掉玛西,Tundra发现团战不好打想撤,但是兽王电炎绝手又被小小山崩留下,Tundra两人阵亡,随后Spirit再抓死亚巴顿,紧接着来推上路高地,女王在后面看被小小投掷山崩,毒龙点上紫怨,蚂蚁打出输出,女王阵亡,兽王开大和小小一换一,随后电炎绝手也阵亡,电炎绝手和女王交出买活,但是Spirti还是破掉了中路高地后撤走打肉山,蚂蚁带盾,船长带奶。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3张

43分钟Spirit来推下路高地,Tundra打残船长后想要追击,但是船长点开刷新BKB,Spirit将女王反杀,女王买活死,其余众人陆续倒下,最终Tundra打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5张

Tundra天辉,选出赏金火女兽王三核,松鼠和冰龙辅助。Spirit夜魇,选出蚂蚁紫猫女王三核,玛西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axak的兽王,Saksa的松鼠对线Yatoro的蚂蚁,Mira的玛西。中路Nine的火女对线TORONTOTOKYO的紫猫。下路skiter的赏金,Sneyking的冰龙对线Collapse的女王,Miposhka的凤凰。

1分半,上路蚂蚁被兽王松鼠消耗的血量不佳,最终被松鼠拿下一血。5分钟,下路女王凤凰将赏金冰龙两人击杀,与此同时上路的蚂蚁玛西也击杀了兽王。

对线期结束,火女蚂蚁的经济领跑。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6张

16分钟兽王在野外被抓阵亡,随后Spirit一路追击,将冰龙赏金松鼠陆续击杀,但是火女几记普攻一个大招带走蚂蚁,凤凰飞过来被火女光击阵晕住,火女点死凤凰,但自己也被女王闪烁收下人头,双方死战,最终十人团战九人亡,只剩紫猫撤走。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7张

18分半Spirit开雾抓死火女,随后打掉肉山,蚂蚁带盾。23分钟双方交战,紫猫第一波技能秒掉松鼠,但是紫猫自己也被火女光击阵晕住带走,随后Tundra的正面团战还是打不过,赏金冰龙陆续阵亡,火女点开BKB TP撤走,但是随后火女还是被抓到击杀。

28分钟双方野区交战,凤凰变蛋被打爆,但是兽王冰龙也被Spirit核心打死,兽王冰龙买活,但是赏金又体力不支阵亡,Spirit也先选择撤走。31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紫猫一套技能直接秒掉了兽王冰龙,随后Spirit打掉肉山,蚂蚁带盾。

36分钟Spirit来推中路高地,Tundra发起反扑,虽然先手击杀了Spirit双辅助,但是Spirit三核打出收割,一路冲到四塔前将Tundra打至团灭,Tundra众人复活后再度发起冲锋,但仍旧是打不过Spirit三核,火女买活死后Tundra打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以不变应万变!Spirit 2-0击败Tundra-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