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3:00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继上次给大家推荐的3.3版本全位置强势英雄上分推荐后(点击查看详情),召唤师们是否已经熟练掌握且有属于自己的英雄上分选择了呢?

不过这次在3.3A版本中,又有许多英雄、装备、符文等迎来平衡性调整,故今天隆哥继续带来作者:
兰斯解说对3.3A版本的强势上分英雄的不同见解,以此助力各位召唤师的上分路!

上单位置推荐
单人路T1的英雄有齐天大圣 孙悟空、武器大师 贾克斯、腕豪 瑟提、未来守护者 杰斯等等。但优先级更高的英雄为孙悟空贾克斯杰斯这三位,现在就着重为召唤师们分析一下吧。

齐天大圣 孙悟空
孙悟空自从不灭之握加强后,在线上就像个“泥鳅”,A兵攒个不灭之握,敌方敢上前就开Q(1)敲一棍子就走,敌方要是不敢靠近那就E(3)上去A一下之后开Q(1)重置普攻马上开W(2)后撤。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等到中后期团战,孙悟空更是开团的一把好手,只要利用好W(2)技能就能在团战中打个七进七出,搅得敌人后排无法安心输出,还要担心被秒的风险。

武器大师 贾克斯
贾克斯在上次改动后,在线上便“爽”的再也不想回野区了,本来就是后期打十个的大核,加强后的不灭之握相当于变相加强了贾克斯的对线能力。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先A兵叠个不灭之握和两层大招被动,Q(1)敌方脸上就是A完开W(2)重置平A,1秒钟就能打出5段伤害,最后开个E(3)摇着“花手”慢悠悠的回到安全位置,或者视情况决定继续追击。

未来守护者 杰斯
杰斯议员在3.3A版本获得了加强,双形态Q(1)的AD加成都涨了10%,而且加强过后的跑形态Q(1)穿过加速门后,还会再次提升伤害,不论是QE(13)消耗还是一套技能爆发,都要比以前更加恐怖。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而且各位召唤师们别忘了,在杰斯加强前,就是线上著名的“线霸”,加上3.3A的补丁加持,那么T1的宝座将会实至名归。

打野位置推荐
打野T1有龙血武姬 希瓦娜、虚空掠夺者 卡兹克、狂战士 奥拉夫、齐天大圣 孙悟空、盲僧 李青等等。打野位置推荐的英雄为希瓦娜奥拉夫这三位,由于现在野区的资源竞争比较激烈,所以推荐的都是能够“速4”或“速5”的英雄。

龙血武姬 希瓦娜
希瓦娜在3.3版本上线后,就已经不需要担心被动的升级了,3.3A又削弱了艾克的刷野速度,希瓦娜正式成为了版本第一野核。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而且希瓦娜的刷野速度非常的快,
石甲虫开后速5”后就已经有了很强的战斗力,5分钟资源团时,有了破败的希瓦娜EAQ(3A1)就能触发三次E(3)和破败的特效。非常强势,快趁着还没削弱赶紧去上分吧!

皮城执法官 蔚
蔚是节奏型打野的最爱之一,“速4”非常的快,河道迅捷蟹基本没人敢和蔚争抢,到了5级拥有大招后,基本是一抓一个准!

目前版本改动而言,元素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推荐在拥有大招后,多照顾敌方下路组合,稳稳的把元素龙控住,当拿到3条元素龙时,对方基本只能“上票”下一把了。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狂战士 奥拉夫
奥拉夫在野区一直都是横着走的,打野的速度非常快,对拼能力强,有真实伤害还有回复能力,血量越低战斗能力越猛,敌方打野见到奥拉夫基本上没有任何战斗欲望。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只要掌握了“速4”刷野路线,迅捷蟹是能稳稳的控住,5级有大招后,敌方谁敢越过河道就直接上去“砍”好了,连璐璐和迦娜都保不住!5分钟资源团前做出三相之力,战斗力达到巅峰,只要敌方敢打,哪怕是坦克,那也是分分钟干趴下。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
中单位置推荐
中单T1英雄有虚空行者 卡萨丁、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时间刺客 艾克、九尾妖狐 阿狸、影流之主 劫等等。中单位置优先级较高的是卡萨丁艾克阿狸这三位,目前因为对局节奏较快,所以推荐的是能在后期统治战场的英雄。

虚空行者 卡萨丁
卡萨丁在3.3A版本正式上线,有沉默效果的Q(1)技能超长距离的W(2)技能能空放的E(3)技能,而且出门自带35点护甲属性,轻轻松松度过前期。

等卡萨丁大招升到3级后,打团前只要叠满大招层数,不管什么脆皮法师、射手,只有被“屠杀”的份,秒完脆皮后一个金身,结束后大招CD又好了,直接R(4)走就行。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
九尾妖狐 阿狸
阿狸在3.3版本中得到增强后,就已经站在了法师T1的级别,对线手长,没有天敌,想通过对线直接打崩阿狸,基本是不太可能的,可以先手选择防止被克制。

5级拥有大招之后能在团战中反复横跳,只要参与击杀就能回复很多生命值还多出一段大招,想抓抓不到,想跑还跑不了,非常令人头疼。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需要注意的是阿狸E(3)技能的命中率非常重要,没E(3)中敌方英雄的话,Q(1)技能的两段伤害会很难打满,多多练习后,就可以开始猛猛上分了。

时间刺客 艾克
艾克在3.3A版本减少了Q(1)技能的蓝耗,现在艾克前期对上消耗能力较强的对手,也可以躲后面多用几个Q(1)技能来吃线了,艾克技能的AP加成非常的高,做出卢登的回声巫妖之祸灭世者之帽后,团战找机会打出EAQ(3A1)+原型腰带A“三环”连招,轻松带走敌方脆皮!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射手位置推荐
射手T1的英雄有皮城女警 凯特琳、探险家 伊泽瑞尔、圣枪游侠 卢锡安、暴走萝莉 金克丝等等,优先推荐英雄是凯特琳伊泽瑞尔卢锡安三位有输出较高和吃到版本“红利”的射手。

皮城女警 凯特琳
凯特琳的攻击距离让其在对线上压制力拉满,可以说只要选出女警,双人路的线权就到手了,只要做好视野别被敌方中野Gank就行,现版本的元素龙非常重要,5级前如果能频繁将敌方射手压回家,而凯特琳既能吃兵还能吃镀层,小龙团时直接统治战场。

而且凯特琳到了中后期,一枪“爆头”的伤害高的离谱,只要注意好自己的站位,稳定打出输出就可以轻松拿下比赛。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
圣枪游侠 卢锡安
卢锡安一直都是前中期最强势的射手之一,有了天赋海妖杀手新版残暴加持后,特效流卢锡安再次起飞,战斗时利用好被动圣光银弹的特性,多触发符文和装备特效,那就可以从前期一直强到后期,而且有E(3)技能的位移加上装备的坦度,就算刺客来切也很难获得收获。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
探险家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是个人发育“赖线”能力较强的射手,而峡谷之巅不能双排,没有固定辅助这一说,排到不熟练的补位辅助,伊泽瑞尔也能安心吃线发育,加上现在Q(1)技能可以触发海妖杀手,再也不是后期打不动坦克的伊泽瑞尔了。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3张
辅助位置推荐
辅助T1的英雄有天启者 卡尔玛、魔法猫咪 悠米、魂锁典狱长 锤石、幻翎 洛、仙灵女巫 璐璐等。新版本目前推荐卡尔玛璐璐这三位辅助,谁都想来切一下己方射手,那怎能如敌方所愿呢。

天启者 卡尔玛
卡尔玛在3.3A版本焦灼加强后,对线期的消耗能力再次得到提升,艾黎配合焦灼可以Q(1)到敌方怀疑人生,而且卡尔玛的技能组合非常完美,伤害、控制、护盾、加速应有尽有,打团时也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一个漂亮的大招就能直接摧毁敌方的阵型,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4张
仙灵女巫 璐璐
璐璐是标准的保护型辅助,一个熟练的璐璐可以让自家射手很难被切掉,而且现版本的元素龙非常重要,谁家下路不崩线,谁就能更好拿小龙,璐璐则成为了不二之选。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5张如果你在选人阶段,遇到了射手是薇恩、金克丝时,果断选下璐璐,然后只需要及时射手给上护盾、大招、敌人突脸就给W(2)变羊,保证好射手的团战输出,就可以轻松上分啦。

幻翎 洛
洛的开团成本实在太低了,W(2)击飞完能E(3)队友回去R(4)击飞完还能E(3)一次回去,想开团就开团,想跑路就跑路。而且洛的技能伤害非常足,前期做个小科技枪,一套WQA(21A)触发电击就能让敌方射手血条消失,后期也能在团战中打出很高的AOE补足伤害。
3.3A版本全位置上分英雄推荐名单!你将与谁一同登上峡谷之巅?|英雄联盟手游 - 第16张▲上方内容由兰斯解说提供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以上就是本期英雄推荐的全部内容啦,英雄强势也不如阵容契合哦,希望召唤师们能够灵活运用。当然,召唤师们对于目前新版本英雄改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前往评论区给隆哥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