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9:38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1. Epic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1点21分,Epic在X(原名推特)上发文宣布:我们即将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本!在真正的多平台商店上,所有开发者都可以享受相同的公平条款,为每个人提供精彩的游戏。

【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第0张

———————————————————————————

2.《龙之信条2》媒体评分解禁:IGN8分/GS9分,MC87分/OC89分

IGN8分

与其说《龙之信条2》是一部续作,倒不如说他是一部重做的奇幻动作RPG游戏。

【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第1张

Game Spot 9分

精彩之处:

一个美丽的开放世界,充满惊喜,值得探索

充满突发事件,营造出惊心动魄的冒险感

职业种类繁多,战斗富有冲击力,令人满意

仆从在战斗内外都能提供真正的帮助,营造出团队合作和无缝探索的感觉

不足之处:

PC版的优化较差

镜头灵敏度不够

【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第2张

Metacritic(PS5端收录54家媒体评分,Metascore87分;Xbox端收录13家媒体评分,Metascore88分;PC端收录33家媒体评分,Metascore90分)

【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第3张


Opencritic(收录66家媒体评分,OpenCritic89分)

【PC游戏】Epic宣布将于今年推出iOS和安卓版-第4张

———————————————————————————

3.《哈迪斯》iOS版正式发售

作为不朽的冥界王子,你将挥舞着来自奥林匹斯山充满神力的各种武器,在险恶的旅途中挣脱死神的魔爪,变得愈发强大,每次逃离行动都将开启更多精彩的故事。奥林匹斯众神将为你提供庇佑!在和宙斯、雅典娜、波塞冬和更多大神的奇遇中,获得数十种强大恩赐,让你的战斗力直线飙升。踏上逃离黑暗地狱的征程,各色游戏人物陪你一路降妖伏魔。《哈帝斯》现已正式上线iOS平台,仅限Netflix订阅用户游玩,不支持单独购买,用户现已可在App中进行预注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