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42:5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今年S13世界赛结束之后,还有很多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类似NEST,德玛西亚杯,全明星,韩国那边还有KeSPA等这类比赛,共同点都是含金量不高。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0张

而在昨天的NEST比赛中,小虎就给大家整了一波好活,丢人直接丢到国外去了。

NEST四分之一决赛,WBG迎战RNG,RNG战队全是派的年轻选手,大多来自于LDL,而WBG这边是中单小虎亲自带队,带四个小兄弟来打比赛,第一局比赛使用发条,打出1-0-16的成绩帮助队伍取胜。

以客观角度分析,小虎作为世界亚军中单,带领二队选手,应该是可以轻松取胜的,但第一局获胜方式并不轻松。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1张

而在第二局小虎就开始整活了,直接掏出一手永恩,WBG战队打出1万经济差,推进过程中小虎一个E先手上去装被打残,反手被牛头进场开好几个,RNG直接打出反击团战,小虎复活甲被干出来后起身一个空大。

随后双方中路再次开启团战,小虎ER进场再次空大,被霞用大招规避,随后Q3也空了,一波团战几乎没有发挥任何作用,RNG再次赢团后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2张

这局是再次证明小虎的永恩放在职业赛场就是笑话一般的存在,即使面对的不是LPL中单,都打不出效果,熟练度太低突出脑子也不好使,手也跟不上,不知道怎么玩。

最后一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小虎掏出一手狐狸,全场纯情E命中率极低,被对手阿卡丽各种乱秀,包括一波围剿阿卡丽被反杀,RNG的这个ID叫Xzz的选手也是砍下了12-2-8的豪华个人战绩,拿下对位小虎的MVP。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3张

比赛结束之后,LPL各大论坛炸开了锅,一个刚刚参加完世界赛决赛,最顶级较量的选手,回来之后被LPL的二队选手暴打,这个剧情属实让人想不到,哪个神级编剧敢这么写剧本,结果小虎就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可以做到。

不仅LPL论坛炸开锅,韩网也是开始热议小虎的永恩了,给小虎起了一个专属称号,叫虎恩,加上之前小虎的永恩集锦一起看,直接笑麻了。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4张

小虎这次打国内NEST的比赛,直接把人丢到国外去,也算是达成了一项特殊成就了。

好在是隔壁上海大师赛比赛中,Bin上路主动请战对线Chovy,结果也被对面轻松击败,帮助小虎分担了一些舆论上的压力,让小虎显得没有那么丢人了。

个人认为,今年世界赛的失败,对小虎的打击会是比较大的,在今年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小虎的职业生涯可能到此为止了,或者用另一种说法就是小虎的生涯荣誉可以盖棺定论,其巅峰期已经一去不返了。

【英雄联盟】LPL:小虎亲自带队,被RNG中单暴打,永恩连续空大,丢人丢到韩国-第5张

小虎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两年,或者说他个人高光最多的两年,个人认为就是S11和S12了,重要转折点就是小虎转上,在上路拿到了春季赛和MSI冠军,心态有了很大的转变,随后重新转回中路,保留了其在上路的心态打法,又拿了一个春冠和MSI。

然而回到中路的第二年,小虎的竞技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不断下滑了,而且又开始呈现出转上单之前的老毛病了。

小虎生涯最被人诟病的点就是这个人打法极其软弱,又怂又混,不敢操作,始终为心态问题所困扰,如果没有那次转上单,可能小虎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暗淡无光,如今小虎自身的硬实力出现不可逆下滑,加上世界赛再一次成为软脚虾,小虎剩下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