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05:54:43 作者:Larm Language

时迴生看这里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拖拖拉拉打了好几天,终于把廻生打完了。简单分享一下廻生各关卡的速杀留作纪念把。

这里对于BOSS行动就不多表述了,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光景大佬的廻生BOSS行动表。

【攻略】回生3:时空扭曲、豪炎猛火(火)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由于经常会遇到朋友会对着速杀合集妇科配置,然后撞的头破血流。
还是需要说明一下的,速杀并不一定是通过boss最简单的方法,只有用今朝的剑斩前朝的官的时候,速杀才是最简单的解法,而今朝的剑斩当期的boss很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吃装备配置,个别还会非常吃角色天冥。
论坛有其他大佬的平民攻略,参考平民攻略稳扎稳打其实一样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如一直坚持写平民攻略的叹佬,青衣等等大佬(其实我自己的号EX4也是直接抄的.JPG)

豪焰猛火ex回生个人攻略合集(已完工)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国服回生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试炼 时空扭曲纠正试炼ex合集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重生挑战】豪焰猛火试炼stage1-4(火灾回生连战)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闲话就不多表了,直接开始:
EX1:3T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EX1的全条件为不使用AF,打平地关,打平地关的话需要在最少的技能次数里面最大化伤害,由于是火廻生,最擅长打平地的火角色255阿鲁多,AS尤恩等角色均不适合在这关上场,所以这里使用了魔法队,由晶法和鱼妹AS作为主C,鱼弓唱歌,ES奈歧1T直接集中精神,风奶AS可以在给怪物上毒的同时给出杖伤和全属伤,这样魔法队的BUFF只差智力和降全属耐了,算比较齐全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鱼妹AS如果是使用纯无毒痛装备的话,16天的鱼妹wave1的伤害是不够的,因为鱼妹是在当自己中毒的情况下,丽瓦雅奇袭的技能倍率和攻击次数才会增加,故鱼妹需要带至少一颗毒痛灵晶,也因此wave1是需要凹风奶一键挂4个怪物的毒的,所以这里是这个速杀轴最主要的凹点所在,也是为什么风奶没有带P化灵晶而是塞满了潜解毒灵晶的原因。
上痛工具人风奶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
EX2:5T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EX2由于要求全AS角色,所以人鱼弓、梅丽莎、喵可可、es梅丽娜、米露莎这些强力辅助和追击角色一个都不能上,由于我自己时雨天冥较低,所以要打4T不太现实(需要顶着火阵打弱追击)所以这里直接放弃了物理追击队伍的尝试,退而求其次继续使用魔法队。
需要注意的是1T无阵AF使用妮可有一定的弊端,妮可满2珠子以后当自己不再是满血会陷入晕厥状态,而鱼妹使用丽瓦雅奇袭会给全体队友挂毒状态,所以这里传说联动的毒免疫刀【料理武器】是必要的,不然就无法在2T进行换阵操作了。
PS:这里鱼妹wave1的时候按理是需要给出集中精神buff的,这把按漏了,由于有AS妮可打条,所以没按集中精神鱼妹伤害大掉的问题没有暴露出来,建议还是要按的。
顺便吐槽下,晶法255以后+30速真的是太坑了,队伍的速度很难调整,如果还没255的话,建议刷到215就停手把。不过火连战也算是晶法的余晖了,魔法队的新时代要来了。
EX3:4T
无毒痛版5T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毒痛版: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0张EX3本来一开始想的比较简单,以为是有P化灵晶的EX4的翻版,但是实际打下来却并不是很满意。一开始打的无毒痛版,但是死磕到最后,实在是最后的伤害只能打成5T。最后只能走向凹毒痛的不归路,这里放出的配置是凹毒痛版的4T配置。
主要需要注意的点的话:
1、W3巨魔贝恩的毒痛耐性比较高,梅丽莎由于只有一颗潜解痛灵晶,这里挂痛的概率实在是比较感人。
2、相比于时雨版的4T打法,雷刀+鱼枪的组合凹点比较多,个人也觉得不如直接看那版,比如巨魔贝恩由于雷刀伤害不足,一定会硬吃巨魔贝恩一击,所以梅丽莎的偶尔力量down矿石也是要挂上25%的降力的,不然必死。
3、最后w4的AF内需要按一次鱼枪的回血技能,不然鱼枪的血不满会亏掉3个HP最大灵晶的P化,雷刀的追击沦为朱雀变身后的挂毒痛工具。
4、W2的痛哪怕是没挂上也不用担心,没挂上痛一样可以强行1回合击杀掉巨魔巴伦,不要看见没挂上痛就重来了。

EX4:5T
已经在活动区发过完整的视频分享了,建议直接移步观看

【豪焰试炼竞速】5T阵容分享【鱼枪梅丽莎参战】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1张
赫然灼烧豪焰猛火之试炼 全条件速杀合集+心得分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2张最后感谢叹佬每天听我碎碎念+给出建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