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种田人的梦中神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3:37 作者:godliker Language

星露谷物语目前折扣价格仅需33元,大家要是想等史低的话还得等很久哦,趁这次有折扣大家赶紧入手吧!!!

【星露谷物语】种田人的梦中神游!-第0张

【星露谷物语】种田人的梦中神游!-第1张

你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但是你手头上只有最基础的农具和少许的金钱,你得靠此开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这片杂草丛生的田地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园吗?这很不容易,自从JOJA公司来到了小镇,以前的生活都变了。社区中心,这个曾经是小镇最活跃的地方,如今却是破烂不堪。但山谷里似乎充满了机会,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可能把星露谷变得更繁荣。你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但是你手头上只有最基础的农具和少许的金钱,你得靠此开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这片杂草丛生的田地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园吗?这很不容易,自从JOJA公司来到了小镇,以前的生活都变了。社区中心,这个曾经是小镇最活跃的地方,如今却是破烂不堪。但山谷里似乎充满了机会,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可能把星露谷变得更繁荣。

入手绝对不亏!玩了星露谷物语,每天都是007的生活咧!兄弟们赶快入手吧!

【星露谷物语】种田人的梦中神游!-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