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纪念一下嗷 嗨龙首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0:38 作者:嘁啊嘞 Language

【怪物猎人世界】纪念一下嗷 嗨龙首杀-第0张
【怪物猎人世界】纪念一下嗷 嗨龙首杀-第1张
【怪物猎人世界】纪念一下嗷 嗨龙首杀-第2张
【怪物猎人世界】纪念一下嗷 嗨龙首杀-第3张

崛起入坑,太刀开荒后转gp大剑。没入世界前就经常看几个太刀片佬的黑龙TA视频直播,杰丶和狼哥的片配上BGM真是帅我一脸,选择太刀一路单挑过来就是为了练练技术最后与黑龙相遇,只不过没想到自己见切方向控制,大居和钩爪上头时机都是黑龙教的。

打了将近一周黑龙,有手感就多打两把,手感好的时候甚至居了两次蓄力火,一次居登三连火球(虽说空登龙了)戳中那一下太刀侠真是瞬间高潮。黑龙也确实牛,逼的我不得不搞了个htp来看头硬血量,脸黑只有一个炮手珠,为了打炮还专门做了一个炮手一护石,打机枪的时候还要回去换个装,有点浪费时间。可能有了吸血再去打会舒服很多,我经常大居完就得收刀吃药,扇火血量少也不敢直接登,想单刷黑龙的xdx别轻易放弃喔,多打打多练练总能过的,初体验胜利的成就感是很强的,黑龙三飞还剩1%的血,英雄之证响起来的时候哥们儿都快掉小珍珠了,“有了!百分之一百有了!”“拿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